给宝宝洗澡千万别用这种水!装个母婴沐浴净水器很有必要

icon 2017-06-14 23:37:08
icon 0

摘要:给宝宝洗澡的水,你还在忽略吗?

给宝宝洗澡的水,你还在忽略吗?宝宝皮肤娇嫩、免疫系统还未健全,直接用加热的自来水洗澡,其中的余氯、重金属等有害物会严重影响宝宝健康。在水质无法保证的情况下,装一台母婴沐浴净水器是上上之选!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百般疼爱呵护!吃穿住用玩,都愿意给宝宝最好的。然而很多父母却忽略了一点,那就是给宝宝洗澡的用水。有关调查显示,目前80%以上家庭给宝宝洗澡用的都是加热后的自来水。专家指出,用自来水给宝宝洗澡有意识不到的伤害。自来水中的氯很容易被皮肤、鼻孔、口腔、毛发、眼睛、肺部等器官快速吸收,宝宝幼嫩的皮肤和毛发,对此更为敏感!

自来水中的余氯,快速被皮肤吸收,轻则可能引发宝宝皮肤瘙痒、湿疹等皮肤问题。如果宝宝吸入水汽中较多的余氯,还可能会引发宝宝鼻炎、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更可怕的是,余氯加热后会生成致癌物质三氯甲烷,久而久之引发膀胱癌、肝癌、直肠癌、心脏疾病、动脉硬化、贫血症、高血压和过敏等疾病。

另外,如果水中的重金属超标,特别是铅超标,还会影响婴幼儿的智力发育,并且一旦危害产生,可能造成终身无法治愈。因此,宝宝洗澡用水也是非常讲究的。

除此之外,准妈妈洗澡,如果用水不好,也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怀孕期的妈妈用自来水洗澡,水中的余氯会通过皮肤和呼吸道进入体内。如果是哺乳期的妈妈,洗澡后,体表会留下少许余氯和重金属,在给宝宝喂奶的时候,悄悄进入宝宝体内。

为了宝宝健康,更为了全家人健康,在家里装一个母婴沐浴净水器,过滤自来水中的余氯、重金属、微生物、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用近乎可以喝的好水洗澡,让健康守护全家。如今,母婴沐浴净水器是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生活及有婴幼儿家庭的流行选择了。(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