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墙面用什么颜色好看?看看这些高颜值效果图就知道了!

icon 2017-06-15 09:23:29
icon 0

摘要:客厅墙面用什么颜色好看?这不仅仅要考虑到整体的风格搭配,还要考虑到客厅的光线。今天就来看看常见的客厅乳胶漆选择的五种颜色效果吧。

  客厅墙面装修一般客都是贴墙纸或者刷乳胶漆,如果客厅你选择乳胶漆,那么客厅乳胶漆用什么颜色好呢?小编整理了一组不同颜色乳胶漆的客厅装修效果图,看一下你最喜欢哪种颜色的客厅吧。

  白色——简单大方

  客厅墙面使用白色的乳胶漆是最常见的。白色干净整洁,让客厅光线也更明亮,风格上也百搭,就像这款客厅装修效果图。墙壁选择了白色乳胶漆,客厅背景墙用了浅灰色的石材造型,简单大方。灰色的窗帘盒家具,让白色变得生动起来。

 淡黄色——温馨典雅

  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特别是简欧、欧美风格里面。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背景墙用了黄色的软包造型,配以白色家具和黄色花纹相间的沙发,感情典雅大气。

  蓝色——浪漫宁静

  蓝色的乳胶漆墙面像海面一样宁静,让人感觉置身蓝天白云和大海的环境非常的浪漫。配上简洁的家具、配饰,制造一个放松而浪漫温情的客厅就是这样简单。

  淡灰色——温暖舒适

  中性灰+土褐色。灰色很多时候更偏向中性色,但只要选择正确的颜色依旧可以传达出温暖,创造出极致舒适的装潢。在这个客厅,深浅不一的棕色陪衬了灰色墙面,一点暖色的灯光点缀更是让空间温暖起来。

  两种以上色彩

  在现代简约风格中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和白色,让整个空间简单利落。夹杂其中的灰色的装饰墙又给客厅增添了一点内敛、庄重的气息,奢华低调又不失时尚。

  客厅乳胶漆用什么颜色好不仅仅要考虑到整体的风格搭配,还要考虑到客厅的光线,如果是背阴的客厅就尽量不要用一些沉闷的色调,如果光线充足的话,一些漂亮的冷色调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