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记忆—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第一季空间搭配运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icon 2017-06-15 12:06:23
icon 0

摘要:6月12日,由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主办的“中国好设计——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第一季空间搭配运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战略发展营销中心成功举行。

  1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6月12日,由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主办的“中国好设计——歌丽叶·大理石瓷砖第一季空间搭配运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歌丽叶·大理石瓷砖战略发展营销中心成功举行。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在大赛及颁奖礼现场,与大赛评委组: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创意总监黄卫,以及腾讯家居、中国陶瓷网、陶瓷信息共聚一堂,共同见证冠、亚、季军诞生的光荣时刻!

▲主持人开场▲主持人开场

  总决赛伊始,歌丽叶·大理石瓷砖创意总监黄卫发表赛前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大赛以“中国好设计”为主题,鼓励歌丽叶家人们通过本次大赛在空间设计上自由大胆地设想、天马行空地发挥创意想法以及对空间搭配运用设计的独家见解。并表示:“此次比赛,我希望每个参赛选手都能在评委的深度剖析中进行设计思想上的碰撞!”  

▲创意总监黄卫发表赛前致辞▲创意总监黄卫发表赛前致辞

  每逢各种比赛,也必定少不了拉票,以此证明选手的能力及大众对他的欢迎喜欢程度。此次决赛也不例外,由营销总监组成的智囊团为各自中意的选手现场拉票。“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竞争也更加激烈,更加热闹。

▲由营销总监组成的智囊团为各自中意的选手现场拉票▲由营销总监组成的智囊团为各自中意的选手现场拉票

  赛场上,在导师的带领下,各参赛选手轮番上场讲解自己的参赛作品。现场气氛时而紧张,时而舒展,时而欢乐。有的选手嗓音甜润悠扬,声情并茂;有的选手讲解与演示同步,令人如置身实景之中。在他们细腻而详实的讲解介绍中,选手们把自己的设计理念和创意鲜活而生动地呈现给了评委和观众。

▲各参赛选手轮番上场讲解自己的参赛作品▲各参赛选手轮番上场讲解自己的参赛作品

  选手精彩讲解、评委犀利点评、观众全神贯注聆听,经过4个小时选手与评委灵魂与灵魂的碰撞,比赛步入尾声。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冠、亚、季军隆重出炉,至此,备受众多媒体及行业人士关注的设计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评委团▲评委团

  据悉,本次大赛于5月30日正式启动,历时12天,参赛对象是歌丽叶·大理石瓷砖非设计岗位全体成员。共分为四个阶段:空间设计培训阶段、设计比赛导师盲选阶段、设计比赛导师培训阶段、设计比赛导师对决阶段。大赛紧扣歌丽叶·大理石瓷砖“以设计为核心”的品牌理念,以品牌的产品搭配设计应用为载体。旨在发掘歌丽叶人的创意才华,展示他们对产品搭配运用的深刻理解。拓宽歌丽叶产品应用设计的广度与深度,提升全体营销人员空间设计审美及搭配运用能力。

▲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冠军颁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冠军颁奖

▲创意总监黄卫为亚军颁奖▲创意总监黄卫为亚军颁奖

▲特邀媒体为季军颁奖▲特邀媒体为季军颁奖

▲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优秀导师颁奖▲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优秀导师颁奖

▲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总决赛做总结▲首席执行官郭成生为总决赛做总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