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新北欧风+睡眠馆成为北京展亮点,远超预期火爆!

icon 2017-06-15 17:09:44
icon 0

摘要:6月15日,皇朝家私携手2017新品新北欧风格睿木系列,及全新升级“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收获行业专家认可及经销商现场热捧。再次证明皇朝家私作为国内家具企业典范,精准把控市场风向...

  引言:

  6月15日,皇朝家私睿木及“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强势吸引观众,现场一度出现“爆棚”景象。

  正文:

  6月15日,皇朝家私携手2017新品新北欧风格睿木系列,及全新升级“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精彩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收获行业专家认可及经销商现场热捧。再次证明皇朝家私作为国内家具企业典范,精准把控市场风向,创造引领时尚的产品。

皇朝家私北京展会现场图皇朝家私北京展会现场图

  皇朝家私展位(展位号:E2-A09)布置标新立异,展位设计极具现代化美感,利用空间的延展功能,展出新北欧风格睿木系列及“EMMAS澳美适·澳洲馆”主题睡眠馆。

  新北欧风实木混搭现代科技睡眠系统,吸引着经销商从四面八方汇聚、驻足、体验。场内人如潮涌,摩肩擦踵,现场一位来自天津的经销商谈到,“皇朝家私品牌生命力果然很旺,用产品证明着它具备行业标杆的实力”。

睿木展品图睿木展品图

经销商参观睿木系列产品经销商参观睿木系列产品

  据现场专业人士介绍,睿木系列是皇朝家私与业内顶尖家具设计公司鼎力成就的新北欧实木系列,结合北欧本土传统手工艺与工业化,追求生活品质与简约舒适,为用户带去天然、健康的生活体验,一经推出,便在行业内广获好评,收获用户认可与信赖,被视为“皇朝新一代实木家具系列的风尚佳作”。

  皇朝家私进口睡眠系统EMMAS澳美适本次与全球顶尖的睡眠产业跨国企业集团合作并推出的全新升级“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在本次展会也大放异彩。无论终端店形象、还是主打健康护脊与高科技极致睡眠体验的全新自然美Ⅱ系列床垫、澳大利亚100%原装进口系列床垫,彰显精英品味和审美趣味的澳洲生活软床系列,都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得到了广大经销商客户的认可。

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现场图EMMAS·Australia 澳美适·澳洲馆现场图

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产品特性现场工作人员讲解产品特性

  经销商在把控市场潮流、消费者偏好方面,因其直接对话市场及消费者的优势,话语权占比颇大。皇朝家私受到全国经销商欢迎的原因,除了产品能精准引领家居时尚外,更会针对用户个性化、细分化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以超越用户预期的品质为用户创造价值,真正做到“用户至上”。

经销商询问签约政策经销商询问签约政策

  2017年推出新品睿木系列以来,短短3个月内,就在全国签约150余家加盟门店。这和皇朝家私强大的扶持政策分不开,除有机会获得品牌专项扶持金外,集团还提供装修支持、广告支持、团队支持、返点支持等等,在现场签约300㎡,更有22万人民币的补贴!

  EMMAS澳美适针对本次北京展,也推出了重磅招商支持政策。EMMAS·Australia澳美适·澳洲馆新店招商最高补贴20万元!澳美适综合店招商最高补贴36万元!此次北京国际家居展,经销商更是络绎不绝地签约皇朝家私,颇有奇货可居的势头。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皇朝家私作为20年红火如初的集团,始终秉持着“诚信经营,精诚待客”的服务理念,才能在展会上大放异彩,收获良好的招商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优秀实木地暖地板树种故事之番龙眼——东方佳人与“石”俱进,匠心独运:时尚空间极致体验之旅,戈兰迪诚邀您的到来!立邦CSR践行“公益美学” 「为爱上色」艺术+“墙上造梦”企业的发展之路,看霍尔茨木门是怎样做的!土猫网618爸爸优选《生活改造家》|“全软装”改造60平蜗居 1张3人沙发实现2个空间转换“引领式创新”成就“环保瓷砖创新先锋”,蒙娜丽莎发力高端生态原石领域把水槽洗碗机做成引爆行业的导火索,方太是怎样做到的?多维观察中国制造之崛起 方太以用户体验驱动高端制造重磅| Giuseppe Zunino 品牌总裁加盟加西亚瓷砖任产品创意总监从方太水槽洗碗机的成功看中国制造如何管理创新机会点当德高腻子遇到苏州园林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上山间维多利亚庄园梵戴克地板:找回缺失的安全感 打造理想的生活父亲节来临 紫荆花漆“开罐有奖”关爱油工父亲优秀实木地暖地板树种故事之番龙眼——东方佳人轻松破除烹饪难题 帅康厨电帮你变身快乐煮妇父亲节驾到 让福瑞智能马桶替你尽孝与“石”俱进,匠心独运:时尚空间极致体验之旅,戈兰迪诚邀您的到来!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73唇K立邦CSR践行“公益美学” 「为爱上色」艺术+“墙上造梦”唯品会6.16年中大促即将于今日晚8点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