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

icon 2017-06-15 19:26:59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5日,爱依瑞斯“绣时尚 爱无界”首秀以独特的T台秀形式惊艳BIFF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2017年6月15日,爱依瑞斯“绣时尚 爱无界”首秀以独特的T台秀形式惊艳BIFF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设计大咖孟也等知名人士到场助阵,共同见证爱依瑞斯演绎家居轻时尚,展会现场可以用“惊艳、时尚、经典、火爆”来形容。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何法涧先生、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淑琴女士等数十位行业嘉宾、著名设计师孟也等设计界大咖以及近百家全国一线主流媒体、爱依瑞斯全国VIP经销商及高管团队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绣时尚  爱无界”精彩首秀。

  惊艳

  T台秀惊艳全场  名模马艳丽为爱跨界

  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助力首秀现场。

  惊艳无比的T台秀让活动进入第一个高潮。爱依瑞斯沙发面料所设计制作的时装,彰显着时尚魅力,更展示了爱依瑞斯的环保精神。

  Maryma作为十大时尚影响力人物,分享了对于爱依瑞斯产品设计的喜爱。

  时尚

  “绣时尚 爱无界” 时尚先锋为爱发声

  “绣时尚 爱无界”设计师主题论坛的举行,亦是爱依瑞斯注重设计、传递时尚的再一次延续及落地。

  爱依瑞斯深知,好的设计是产品的灵魂所在,一款产品的时尚感与舒适度同等重要。22年来,爱依瑞斯既为消费者提供着舒适的家居产品,也关注着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同台进行时尚巅峰对话,交流如何通过设计演绎出软体家居新风尚、探讨中国软体家居的潮流趋势与未来。

  经典

  刺绣工艺 演绎家居轻时尚

  此次首秀,爱依瑞斯将产品面料设计成“服装”,通过模特T台秀展示,让家具设计瞬间变得灵动起来。值得一提的是,爱依瑞斯面料博物馆有三百多种全球精选面料,在耐磨性、色牢度、缩水率等各个指数上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爱依瑞斯一直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先后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保罗·桑蒂尼、马可·焦尔杰蒂等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并坚持每年发布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及春秋两季新品,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引领软体家具新风尚。

  独有的设计、精准的裁剪工艺、选择丰富的面料,为爱依瑞斯的布艺系列产品赋予了恒久的品质感,也让爱依瑞斯成为了软体家具行业知名的时尚品牌。

  火爆

  爱依瑞斯火爆BIFF家居展  

  此次BIFF 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爱依瑞斯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C09展出了旗下布艺沙发、夏洛特布艺软床、智+现代皮床、皮沙发等系列中的多款新品,以色彩、智能为关键词,玩转时尚、引领家居潮流新风尚。

  爱依瑞斯是全球第一个把这特殊的刺绣工艺运用在沙发上,让产品更具彰显时尚和时代特性,深受顾客的喜欢和追捧。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说:我们已经把产品基本功能、产品质量、环保作为最基础的保障,现在我们追求的是设计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绿色时尚、舒适的家居产品,并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拥有一套时尚舒适的沙发。

  让时尚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成为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爱依瑞斯沙发睡眠产品,让快节奏生活的人们迅速释放压力,快速感受到家的舒适与温馨,让每一个人都爱回家。爱在家世界在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