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理想飞扬——菲林格尔成功登入上交所主板

icon 2017-06-15 20:55:31
icon 0

摘要:6月15日菲林格尔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A股上市让菲林格尔将开启了新的企业历程。

  新浪家居报道:6月15日,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226”)正式登陆上交所。开盘首日,菲林格尔大涨44.02%,报收25.29元/股。

菲林格尔董事长尤根·菲林格尔(左)和总经理刘敦银(右)

菲林格尔董事长尤根·菲林格尔(左)和总经理刘敦银(右)

仪式开场,菲林格尔总经理刘敦银上台致辞

  仪式开场,菲林格尔总经理刘敦银上台致辞。

上市签约仪式

上市签约仪式

菲林格尔鸣锣上市

菲林格尔鸣锣上市

菲林格尔副董事长丁福如(左)总经理刘敦银(右)

菲林格尔副董事长丁福如(左)总经理刘敦银(右)

  据了解,本次菲林格尔发行不超过2167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8667万股。

  而本次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其中2.31亿用于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建设项目,1.36亿用于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1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据公司最新数据,目前菲林格尔市场网络延伸至1000多家经销商及1200余家地板销售专卖店,自1995年成立后,现在主要业务是木地板(主要为强化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橱柜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了解更多菲林格尔的上市信息可点击:菲林格尔公开招股说明书,华东地板行业再添一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新办公主义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紫银坊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天山九峰杭州家具展启动仪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人间天堂,家具苏杭”2018中国家具展会异彩绽放2017第九届苏州家具展盛大开幕 2018第十届苏州家具展联手杭州家具展双城互动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白描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汇丰行“游人间天堂,看家具苏杭”2017苏州家具展隆重开幕 2018杭州家具展盛大启动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尚山间618狂欢趴,蓝色金典刷满家!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东明人文生活馆顶固&酷漫居与你“童”乐 战略合作发布大“IP”迪士尼新品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筑巢奖设计师杨洛斌:以人为本,付出真心做设计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鲜厨当道》:海尔唯一5:5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开张专注智能与健康 TCL健康电器展示大国品牌担当物联产业日趋成熟 长虹智慧家庭业务全面落地海尔空调获全球首张德国莱茵TUV安全认证证书意大利沙芬CEO专访 百年品牌用时间诠释工匠精神首届直通包豪斯学院招募大赛|6月优秀参赛作品-新办公主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