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ICH(锐驰)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生活就该美好

icon 2017-06-16 14:16:44
icon 0


生活,该有美好模样

CAMERICH(锐驰)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拉开帷幕,国内著名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参展,力求通过每一件作品传递出真诚的爱意,坐卧倚靠的细节里用心诉说对生活的美好期待。

  

古希腊著名哲学家苏格拉底曾说:“一种未经过思考的生活是不值得过的。” 昨日、今时、未来,潮流万变,善于思考才能永远散发出独特的审美趣味,总能给人可喜的意外。锐驰明白,生活需要不同,更需要不随世事而变的本心。



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在展览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说:“家最是身心放松的地方,慵懒无妨,最难得的是不显山不露水的优雅。”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锐驰作品,秉承一贯的优雅气质,创造性地融入了活泼元素和慵懒感,让人眼前一亮。

 

  

家具之于人,有坚韧,有温润,更有情感和温度。在这方生活美学空间里,打磨设计与工艺,同时融入艺术灵感与人文关怀就显得格外重要。锐驰倡导的人本主义设计观正是源于这样的思考。

 

展览常新,不变的是锐驰的态度,

正所谓:“心之所向,便为生活之所望。” 

 

— 完 —

 

关于CAMERICH(锐驰):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


更多信息,请点击:www.camerich.com

新闻垂询:北京英赛得斯咨询有限公司

文默女士 | 媒介专员 (北京)

电话: +86 13321160633

电邮: wenmo@bjinsiders.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