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样的强势阵容让尊尚门窗在天府之国熠熠生辉?

icon 2017-06-16 17:56:51
icon 0

摘要:017年6月15日,第十七届成都建博会盛大召开。作为“中西部建材第一展”,成都建博会承载着十六届的光辉成果,致力于打造专业与完美结合的大型建筑及装饰展览会,展品范围涉及到室内建筑及装饰各方面。

1

1

  前线报道

  2017年6月15日,第十七届成都建博会盛大召开。作为“中西部建材第一展”,成都建博会承载着十六届的光辉成果,致力于打造专业与完美结合的大型建筑及装饰展览会,展品范围涉及到室内建筑及装饰各方面。开展首日,尊尚展位就涌入大批业界人士、意向加盟商及客户,纷纷对尊尚铝合金门窗表示出极大兴趣。

1

1

1

1

  尊尚门窗精心规划了独具创意的200余平米高品质、高规格、大空间展馆,以丰富多样的形式来展示尊尚门窗全线产品,展品涵盖铝合金门、窗、阳光房,主要有皇钻160系列断桥管型窗、宝石138SF系列断桥外开上悬+宝石127系列断桥推拉窗、雅尊重型地轨双轨四扇推拉门、宝石88系列断桥外平开门和宝石108SF系列复合一体窗等系列,每款展品都由尊尚门窗首席设计师从材料挑选到外型设计层层严格把控,对每个细节精雕细琢,精益求精。

1

1

1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推广和普及,环保门窗已经走进千家万户,目前已经有几十万客户选择尊尚门窗,我们秉承“绿色门窗,绿色生活”的绿色宣言,从材料源头把控,严格执行国际标准质量体系,不断改进和研发既适合国内本土气候特点,又不失德国精湛工艺的高端门窗系统。

1

1

1

1

1

  此次尊尚门窗绽放成都,让更多的客户见证了尊尚门窗的不凡实力。近年来,国内消费者的注意力已发生变化,对信息的识别与判断能力增强,逐渐向权威媒体及大型专业展会聚合。尊尚门窗更是借此成都展会的权威平台优势,提升品牌公信力,迅速开拓中西部市场,为带动整个环保门窗行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1

1

1

1

  展会第一天,

  数千名观众共同见证了

  尊尚门窗在成都建博会上的熠熠生辉。

  如此盛宴怎能错过?!

  尊尚展馆: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6号馆T1,

  尊尚门窗期待您的到来!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