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与香港皇朝家私签约战略合作 打造都市优质生活

icon 2017-06-17 01:14:10
icon 0

摘要:2017 年6月16日,阳光 100 集团与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主题为“格调生活”的发布仪式,确认双方将在室内设计、软装配饰乃至项目开发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阳光100集团董事长易小迪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

  2017 年6月16日,阳光 100 集团与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主题为“格调生活”的发布仪式,确认双方将在室内设计、软装配饰乃至项目开发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阳光100集团董事长易小迪先生、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会主席谢锦鹏先生等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致辞。

左一:阳光100集团董事长易小迪先生,左二:香港皇朝家私集团董事会主席谢锦鹏先生

  强强联手 优势资源共融

  用户的居家生活早已不是一砖一瓦便成房的时代,住宅2.0的概念被提出,消费者思维、产品个性化思维、价值观社区思维、增值服务思维、生活方式思维等新式词汇更是见诸报端。在用户思维的指导下,人们追求更加便捷更加高格调的品质生活,在选择居住地点时,同时就选择了一个生活的圈层,此次双方融合也是为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优质居住体验的需求。

  易小迪先生表示:阳光100一直致力于为城市精英和中产阶级创造现代时尚的生活方式,这和皇朝家私一直主张的格调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未来阳光100会借助皇朝家私在设计、家装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不断提升阳光100的家居品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易小迪先生发表致辞

  原创设计 打造优质生活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格调生活”,活动上提出了“格调生活  质感人生”的理念,在这一理念中,“格”为“形”、“调”为“韵”,“格调”即为外形和韵味兼顾,彰显的是一种品位和风范,意味着阳光100和皇朝家私所追求的生活并不是器物的简单堆积,而是一种对艺术美感和高品位生活的追求,是一种对生活仪式感的认同。

  谢锦鹏先生表示:阳光100在地产开发上有丰富的经验,旗下拥有大量的城市中心项目,他们的品牌理念和皇朝家私坚持的“时尚”“有格调”“个性化”的家居生活一脉相承,这是合作的基础,在未来皇朝将和阳光100共同致力于为国人提供高品质有格调的居家生活。

谢锦鹏先生发表致辞

  对于此次战略签约,相关业内人士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示:擅长于产品细分和生活方式体验的阳光100与高品质家居生活倡导者的皇朝家私的“联姻”,是未来家具行业发展值得关注的一次探索。而在合作之后是否能达到爆破式的成效,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共同庆祝开启“格调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得高健康家居:坚守初心 健康为本营销方式新转变 左右沙发携缩略版3.0大店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皇朝家私尹少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睡眠体验选择走心逛展|进口家具or定制家具? 新浪家居带你一起遇见不可思议仁豪居品市场中心周复湘:坚持大家居模式 走“绿色优品”之路皇朝设计中心江田园:定制,与量产无关,只与品质相连浴缸安装时的注意事项联邦家私李虹瑶:谱出专属的“品质生活定制五步曲”匠心|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启幕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新品来袭顶固&酷漫居与你“童”乐 战略合作发布大“IP”迪士尼新品开展首日品牌斗艳 新浪家居带你看遍北京国际家居展从“半包”转型“整装”传统家装公司能否借此突围?BIFF开展翌日 | 展区摩肩接踵 新品华丽亮相恒瑞家居:“图兹”系列性价为王 是市场的“搅局者”还是“捍卫者”?得高健康家居:坚守初心 健康为本全球最土豪家居设计奖居然在中国 幕后推手居然之家的野心你未必懂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1520战略合作 三年新开专卖店1500家原汁原味同步米兰展 蓝色早晨品新荟设计盛宴来袭美的厨电联合天猫 打造触手可及的智能理想生活【特别关注】2017年度上海市服务质量测评行业公众票选征集活动开始啦!业主街坊:说出你的装修营销方式新转变 左右沙发携缩略版3.0大店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