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第三日|比6月仲夏更火热的是BIFF的人气

icon 2017-06-17 16:52:17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中,北京国际家居展已经开展三天。6月盛夏,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炙烤着眼前的一切,但却没有阻挡人们奔赴BIFF的热情,展会人气依旧火爆。

  不知不觉中,北京国际家居展已经开展三天。6月盛夏,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炙烤着眼前的一切,但却没有阻挡人们奔赴BIFF的热情,展会人气依旧火爆。

1

1

  汪林朋来了!“凤凰传奇”来了!

  开展两天,小浪见证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大事件,以及同期举办的精彩纷呈的品牌活动。其中,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式当属头等行业大事,人潮鼎沸,高端、国家化的定位,以及比肩国际家居大展的展厅空间设计以及配套服务设施,都不禁让人感叹到“谁说北京办不了大展”!“居然设计家杯”大赛颁奖盛典作为最轰动、关注度最高的活动在W4主论坛区盛大举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作为大赛主办方,壕掷400万奖金,头奖10万美金,以此推动家居行业设计创新,让整个设计圈沸腾……小浪有幸作为大赛的承办方全程参与其中。

  汪林朋董事长作为推动行业设计创新者、创造行业大事件的“推手”,更是出现在“每个见证里程碑时刻”的现场。

  “北京家居品牌联盟万岁!”,汪林朋董事长在北京国际家居展与京派家居联盟长久战略签约仪式,带着满满信心的表示,未来的5年、10年,要带领北京家居品牌“开疆辟土”!

  活动现场,京派家居联盟为庆祝这一行业盛况,请来了凤凰传奇助阵献唱,一首《荷塘月色》引爆全场!随着现场气氛的高涨,家居品牌老大们也纷纷加入“粉丝”队伍。

1

1

1

  现场气氛简直不要太嗨!

  “闹”中有静 探讨什么样的家才能“适老”

  就在北京国际家居展与京派家居联盟正式签约后,凤凰传奇歌友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时,2017中国适老装修高峰论坛在E4馆举办。中国行业精英以及相关领导齐聚一堂,畅谈中国养老现状,以及共同探讨如何将家居和养老相结合,不断满足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居家养老服务需求,真正实现让老人在家也能享受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

1

  由此,小浪特别提示,在自己“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家中的老人哦~他们的生活同样需要丰富多彩。

1

  今天,小浪带你逛展就告一段落了!明天,小浪将在北登录厅舞台,《如何通过家具提高家居颜值》主题讲座现场,等着大家~此外,来展会的时候,要记得做好防晒措施哟,明天见~


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 连载报道:

BIFF开幕首日|期待已久 璀璨绽放

BIFF开展翌日 | 展区摩肩接踵 新品华丽亮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北京惊现万人排队咖啡店, 这次绝对没有托北京国际家居展呈现多维度新业态 别担心你进的不是一个假的家居展特惠惊爆全城!惠佳信南宁装修公司装饰携手京东“618”家装节来了!京东618年中大促  沁园为爱致净助便宝?这是一条有味道的科普知识,慎入!恒瑞家居:“图兹”系列性价为王 是市场的“搅局者”还是“捍卫者”?原汁原味同步米兰展 蓝色早晨品新荟设计盛宴来袭【特别关注】2017年度上海市服务质量测评行业公众票选征集活动开始啦!居然设计家惊艳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安装标准图册V8.0光明集团哈洽会上展风采诗尼曼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超90%参展商预约2018年展位 居然北京展为何有此魅力关于儿童、养老和睡眠的那点事 新浪家居带你逛展开撩北京惊现万人排队咖啡店, 这次绝对没有托可至家居携2.0版轻奢新品首秀北京家居展 荣获家居设计大奖赛产品设计金奖欧恒集成灶直播挑战爆炒618个辣椒无呛味成功!6月16日,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和你有一场十年之约6月18日年中大促,水性科天推出“居家好男人”优惠活动6月18日年中大促,水性科天推出“居家好男人”优惠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