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 三地联动声势浩大

icon 2017-06-17 17:40:11
icon 0

摘要:“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2017年6月17日在丹阳、北京、长沙同时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更请来“人民的名义”沙书记扮演者影帝张丰毅、高小琴的扮演者胡静现身助阵,人气爆棚、声势浩大。

  “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2017年6月17日在丹阳、北京、长沙同时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更请来“人民的名义”沙书记扮演者影帝张丰毅、高小琴的扮演者胡静现身助阵,人气爆棚、声势浩大。

1

  回顾首创圣象力量超大市场活动以来,这一大型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消费节日,本届圣象力量已是第六届,每一届圣象力量其实都是一次木地板消费趋势的大展示,圣象力量的热度折射木地板“粉丝”的热度,圣象力量折射木地板消费的价值观、产品观、设计观、消费观。

  对于本次活动,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在互联网为家居新消费带来无限生机的新家居消费时代,圣象品牌将承载更多的行业使命,关注消费趋势、深刻洞察顾客需求变化,成为当今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最前位的课题。

1

  新的消费画卷已经在面前展开,圣象力量第六届年度超大型活动,以充满年轻与活力激情的气质,激情澎湃地向我们扑面而来!

1

  体验为王、互联融通、科技引领、诚信担当成为圣象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的新方位。本届圣象力量面对年轻消费者与青年人全面“发生关系”,利用新媒体充分与消费者建立互动,通过微信客户端程序给予消费者别样的体验,用全新体验式营销诠释如何与年轻消费者“玩儿在一起”。品牌年轻化、营销活动年轻化、产品设计方向就从与用户朋友们共同讨论互动的多个话题中获得灵感,企业的价值在新阶段真正走向了从客户需求创造顾客利益并实现企业效益的新历程!

1

  同时,陈建军总裁倡议:请消费者加入并参与圣象的各个新媒体平台,这里不仅可以获得圣象更好的体验和服务,更是大家探索家居未来为自己为他人创造消费利益,共同实现创新新产品的新平台,每一次敲击键盘与我们的互动,都将成为我们和行业的进步留痕。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