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力量 | 617直惠中国28城联动 掀起一场全国地板狂潮

icon 2017-06-17 20:44:08
icon 0

摘要:6月17日,第六届"圣象力量 617直惠中国"超大型市场活动也如期而至,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此次,首创3D连线,丹阳、北京、长沙三地联动直播,全国共计28个中心会场同时火爆开启。

  6月,是所有行业上半年市场活动的最高潮。6月17日,第六届"圣象力量 617直惠中国"超大型市场活动也如期而至,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等多位领导莅临现场。此次,首创3D连线,丹阳、北京、长沙三地联动直播,全国共计28个中心会场同时火爆开启。

圣象力量 617直惠中国”现场

  从2014年11月第一届开始,每年二届,圣象大型品牌活动已经成为家居行业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的消费节日。为了给消费者更舒适、便捷的服务体验,本次活动于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盛大开幕。这一次,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沙书记扮演者影帝张丰毅和高小琴扮演者著名影星胡静,分别来到圣象力量位于北京和长沙的两个会场,为这场圣象力量超大型全国活动引爆助阵。

影帝张丰毅、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共话地板

  本次活动的主题——“直惠中国”,由圣象集团总部倡导、组织、策划、支持并联合全国主流卖场和家居行业第一品牌阵营共同打造的一场名牌惠民盛宴! 在活动中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现场直播享受由总部统一推出的“直供价”“直销款”“直播奖”“直送礼”,同时还有圣象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以及旗下圣世年轮家具等一系列家居产品。

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在丹阳会场发表致辞

  每一届圣象力量其实都是一次木地板消费趋势的大展示,圣象力量的热度折射木地板“粉丝”的热度,圣象力量折射木地板消费的价值观、产品观、设计观、消费观。圣象集团总裁陈建军介绍:“在互联网为家居新消费带来无限生机的新家居消费时代,圣象品牌将承载更多的行业使命,关注消费趋势、深刻洞察顾客需求变化,成为当今每一个家居建材企业最前位的课题。”

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先生发表致辞

  体验为王、互联融通、科技引领、诚信担当,成为圣象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的新方位。圣象20载发展历程,与国民老戏骨张丰毅老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艺术精神不谋而合,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先生北京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坦言:“发展多年,圣象地板不断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并持之以恒走下去,消费者有两点可以绝对放心:第一是环保,第二是品质。”

张丰毅老师与年轻情侣分享

  如今,消费群体年轻化,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喜爱木地板,特别是圣象2017为市场新推出的圣象三层实木、圣象多层全硬木地板两个主要实木类产品的新品如色界、客厅地版等受到客户普遍欢迎,这正是圣象力量多年来多营造的目标。首先,绿色产业链是圣象独有的核心竞争优势,是木地板品质的根本保障;第二,圣象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把木地板独特的优势开发并营销出来,木地板天然温和亲近、有生命、会呼吸的自然属性成为其独特的优势;第三,圣象坚持圣象引领行业的自我价值观,做到引领行业高标准。

圣象领导共同为617直惠中国点赞

  关于未来地板发展,圣象集团董事长翁少斌介绍:“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这表明我们把握住了地板市场消费和发展热点,未来我们还将在这方面做更多的努力。此外,地板作为设计属性的重要元素也将开始在家居装饰领域进一步延伸,例如作为背景墙、上顶、做装饰墙板等。”

现场火爆盛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