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京派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成功牵手 汪林朋竟是牵线“红娘”

icon 2017-06-17 20:54:18
icon 0

摘要:6月17日,北京国际家居展&京派家居联盟长远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新国展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6月17日,北京国际家居展&京派家居联盟长远合作战略签约仪式在新国展隆重举行,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见证了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一个是在北京闪耀世界的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一个是根植于北京胸怀世界、由45家著名品牌组成的京派家居联盟,此次牵手成功并许下了“长久”的承若,不免让人心生好奇,他们究竟因何走在了一起?

 牵手北京国际家居展,汪林朋是“红娘”

1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

  作为促成北京国际家居展与京派家居联盟合作的牵线红娘,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致辞表示,产业的影响力源于两方面,一是人才,二个是品牌影响力意识增强。“北京国际家居展和京派家居联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品牌硬、人才多,且十分团结是北京家居企业具备的优势,我相信京派家居联盟和居然之家一起通力合作,能够让北京家居品牌的名声响彻全国。”

1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家居联盟理事长温世权

  “终于等到你!感谢汪林朋董事长作为红娘牵线北京国际家居展”,意风家具董事长兼京派家居联盟理事长温世权在致辞中感慨到,北京国际家居展提供了一个起点高、档次高、能量大、视野大的全国性高端展会舞台,实现了北京家居企业在自己的地盘上尽情释放和展现自我的心愿,让京派企业无需在长途奔波于外地展会。大平台成就大品牌,京派联盟通过北京国际家居展这一平台,势必快速推进北京家居产业的发展。

 志同道合 携手并肩作战

1

  京派家居联盟从19家发展到45家,由数十位志同道合的企业家组成,强势集合北京及周边最优秀家居建材企业,聚集中国家居行业中品质最高,口碑极佳的品牌,是最具实力、潜力、生命力,并饱含情怀、情感、使命感的组织。京派家居联盟对国内家居产业的发展是百利而无一害的,不仅有利于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整合的最大目标。还能通过联盟成员合作,领导各个市场规范发展,避免了企业间恶性的竞争,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本次国际家居展京派共有34家参展,明年将会有更多的企业参展北京国际家居展!

 整合资源 共同创造奇迹

  京派联盟整合资源、合作交流,“引领世界家居现代服务业发展”是它的使命,旨在呈现全新的消费趋势,为大家带去最优质的服务。“共聚 共享 共创 共赢 ”是它的合作原则和理念。“世界之家,联盟制造”是它的最终目标。京派联盟以“家”的概念贯穿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合作方针。通过联盟的建立,达到资源优化的目的。家居产业一定会像家一样和谐,大家和和睦睦,共同分享资源,共同创造奇迹,达到合作共赢。

1

  同一舞台 怀揣同一梦想

  在“家居一体化”的大趋势下,消费者对“一站式”购买的需求更加强烈,在家居建材行业,各种线下形式的品牌联盟、营销联盟已经走出了一条成熟的模式。不久的将来“京派家居联盟”必将成为国内品牌联盟中最具代表性的组织之一。将国内的家居产业带上更高的台阶。“厚德、务实、诚信、创新”的信条,站在同一个舞台,心怀同一个梦想,为共同理想、共同目标并肩战斗!一路高歌!” 京派联盟是家居行业诞生的一颗新星,通过北京国际家居展搭建的“舞台”定会创造出无限的惊喜。

  此外,战略签约仪式现场,更有凤凰传奇等歌星盛大助阵,嗨翻全场!

1

1

  凤凰传奇隆重登场,《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花开繁华》三首歌曲联唱,现场气氛高涨!

1

1

  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冠军美声四季带来歌曲串烧,《我的太阳》《没离开过》引发现场叫好声不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北欧艺家:生活引领设计 演绎自然美学极致开展第三日|比6月仲夏更火热的是BIFF的人气​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北京惊现万人排队咖啡店, 这次绝对没有托北京国际家居展呈现多维度新业态 别担心你进的不是一个假的家居展特惠惊爆全城!惠佳信南宁装修公司装饰携手京东“618”家装节来了!京东618年中大促  沁园为爱致净助便宝?这是一条有味道的科普知识,慎入!恒瑞家居:“图兹”系列性价为王 是市场的“搅局者”还是“捍卫者”?原汁原味同步米兰展 蓝色早晨品新荟设计盛宴来袭【特别关注】2017年度上海市服务质量测评行业公众票选征集活动开始啦!居然设计家惊艳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圣象力量 | 617直惠中国28城联动 掀起一场全国地板狂潮北欧艺家:生活引领设计 演绎自然美学极致国内外养老专家汇聚BIFF 探索中国养老发展新格局沙书记“助力”圣象力量617 引爆全场年轻力量圣象力量6.17直惠中国 三地联动声势浩大跨界设计×家居新风尚 ︳圣华家具携新品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展第三日|比6月仲夏更火热的是BIFF的人气诗尼曼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超90%参展商预约2018年展位 居然北京展为何有此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