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新浪家居史上最强报道天团 现场直击北京国际家居展

icon 2017-06-17 23:17:33
icon 0

摘要:6月15~18日,北京迎来高温频频“加码”,最高温度飚升至38.5℃,BIFF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也在北京顺义新展隆重开幕。炎炎烈日的烧烤模式之下,为期4天展出的八大主题展馆,成了京城家居行业者、爱好者的好去处。400余家国内外一...

  文/新浪家居陈洁

  6月15~18日,北京迎来高温频频“加码”,最高温度飚升至38.5℃,BIFF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也在北京顺义新展隆重开幕。炎炎烈日的烧烤模式之下,为期4天展出的八大主题展馆,成了京城家居行业者、爱好者的好去处。400余家国内外一线顶级大牌闪耀绽放于此,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怎能错过此次盛会?

  最强新浪报道团 最新最快全方位报道展会

  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行业的变革与前进,为广大的装修业主提供最全面、最权威的装修信息服务。多年耕耘不仅使新浪家居得到了行业认可,更是连续3年荣获移动互联网家居行业龙头奖。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居媒体互联网平台,2016年底新浪家居正式升级转型为乐居家居集团。在自有新浪网和新浪家居基础上,线上强势整合腾讯网优质资源,将传统广告模式升级为家居智投体系,整合腾讯网、UC头条等媒体资源,构筑起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

  此次盛会,新浪家居紧急调动华北、华南、西南伙伴,组成40人的新浪史上最强报道“天团”,通过现场直播、逛展创意稿、新闻原创稿、挖掘品牌新品、专访家居大佬等多种报道渠道交融,以最快、最新、最好玩儿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媒体人眼中的北京国际家居展!

  最好的时代 共同开启家居高峰论坛、设计大奖

  作为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BIFF)最重要的发布会之一,“携手创未来”顾家家居&居然之家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至此,顾家和居然定了个三年的“携手约定”。 

  中国龙头家居流通品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德国红点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握手签下两家联姻公约。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却“大方”透露了他未来一连串的小目标: 2018年北京办一次红点设计展,未来开办一所中国的红点学院,在中国建一个红点博物馆,在北京开一家红点商店,把红点奖颁奖典礼搬到北京来。

  绿色对话跨界论坛,曲美打造潮流“绿时尚”,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清华美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于历战、中央美院家具设计系主任高扬以及独立设计师刘峰为“绿色生活”代言,与到场嘉宾畅谈绿色生活方式。

  “我在未来等你——2017•BIFF未来之家高峰论坛”也于开幕日当天举行,多位家居行业高管、智能家居领域专家、家居服务行业精英、智慧生活企业家等重要嘉宾分析了智能家居、智能生活行业的发展前景。论坛现场,汪林朋董事长更是首次爆光他心中的“未来之家”,并感慨到“我们是最幸福的一代、也是最不幸福的一代,因为这个时代变化太快。”

  由北京十间坊和北京国际家居展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实战成长课暨北京游学结业典礼,也在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期间举行。特邀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孙少凯总经理、芒果奖&十间坊赛事发起人廖玮、国际学者、北京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贾金莉,根尚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王小根出席,分享当代艺术与当代设计的发展历程和趋势。

  新浪独家展位 91装修招募尽在E1原创家居馆

  91装修卡是新浪乐居为消费者推出的综合性装修类服务,包含免费量房、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做预算、免费试用,北京会员福利群可以享受每月两次爆款主材活动和或业主答谢会、见面会。 

  此次展览,91装修会员招募将展位设在E1原创家居馆,好礼不停,优惠多多,统统送送送,赠赠赠!“火眼金睛”的消费者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次优惠活动,短短一上午就围集了众多客户,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行业一片“涨”声,全屋软装该何去何从圣象力量 | 617直惠中国28城联动 掀起一场全国地板狂潮诗尼曼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关于儿童、养老和睡眠的那点事 新浪家居带你逛展开撩阳光100与香港皇朝家私签约战略合作 打造都市优质生活得高健康家居:坚守初心 健康为本营销方式新转变 左右沙发携缩略版3.0大店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皇朝家私尹少华: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期望的睡眠体验选择走心逛展|进口家具or定制家具? 新浪家居带你一起遇见不可思议仁豪居品市场中心周复湘:坚持大家居模式 走“绿色优品”之路皇朝设计中心江田园:定制,与量产无关,只与品质相连浴缸安装时的注意事项席梦思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国际高端床垫品牌前景看好家装行业一片“涨”声,全屋软装该何去何从年中盛典智慧家居狂欢 马薇薇也挡不住的真AI诱惑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四季沐歌大吸力油烟机以产品创新带动发展重磅|京派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成功牵手 汪林朋竟是牵线“红娘”圣象力量 | 617直惠中国28城联动 掀起一场全国地板狂潮北欧艺家:生活引领设计 演绎自然美学极致国内外养老专家汇聚BIFF 探索中国养老发展新格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