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想敢做 汪林朋就是把“未来生活”搬到你面前了!

icon 2017-06-18 09:28:50
icon 0

摘要:汪林朋说:“北京国际家居展的副标是‘中国生活节’。中国生活节的一大创新就是‘未来生活创意馆’,包括吃穿住行。”那么,未来生活馆是什么样子?

   没有如果,怎么会有梦想;没有梦想,又怎敢大谈未来!

   关于“未来”这件事,电影里给了无数场景展示,机器人、诺亚方舟、黑科技等都让未来充满科幻色彩,但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就是把“科幻”变成“接地气”搬到了未来生活创意馆。

从展馆“接地气”到消费升级

   汪林朋说:“北京国际家居展的副标是‘中国生活节’。中国生活节的一大创新就是‘未来生活创意馆’,包括吃穿住行。”那么,未来生活馆是什么样子?

 好玩、有趣的W3未来生活创意馆 好玩、有趣的W3未来生活创意馆

 得空半日,记者走进馆中亲身体验了一把。VR黑科技的野营攀爬、二次元的“公子•小白”陪伴机器人、奢华炫酷的兰博基尼跑车、优雅静谧的亭中廊画、生动逼真的试听设备、好玩有趣的游戏互动••••••如果没有人喊停,记者确有驻扎此馆之意。

   经观察不难发现,这是一次从儿童到九零后年轻消费群体集聚的“玩意大趴”。初步预估显示,截至参展第三天,“未来生活创意馆”参展总人数约达8万人次,其中年轻消费群体占比高达80%以上。

   这一方面反应了当下市场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方式大转变的特性;另一方面,也应景了汪大大“多业态”的长远战略目光。

从多业态融合到生活方式

   多业态作为汪林朋布局“家居消费生态圈”的大规划,早在2016年就已开展的如火如荼。进口超市怡食家的开业、居然怡生健身的五年百店计划、居然金融、居然设计家平台的上线等多业态布局无不进行着这一计划的落实。

智能家居智能家居

   在未来生活创意馆,多业态再次与“中国生活节”挂钩。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居然怡生体育旗下健身、居然数码均一一参展,此外无人机、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人工智能、未来办公模式、3D打印技术、未来出行方式等生活概念皆有参展。除了展馆高大上、好玩外“居然之家向消费者传递的是集美感、健康、有趣为一身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中国生活节’的深意所在。”居然之家怡生体育总经理贾正向记者表示。

居然怡生健身馆居然怡生健身馆

  怡生健身互动区  怡生健身互动区


居然之顶层设计中心参展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参展内景

居然数码居然数码

从品牌分布到国际范儿

   “跟着居然之家走,带你转遍中国、走向米兰,走出国际范儿!”这是汪林朋作为“红娘”在京派家居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签约长远战略会议上的豪言。这一点汪林朋并不是在自吹自擂高调画饼。

   在未来生活创意馆里,这个国际范儿已初有突显。品牌上,除了中国本土的海尔智能家居、小米智能家居、庆红房车、卓爱房车、者尼音响外,还有来自英国领先品牌的阿米纳音响、美国的塞万特等。在设计上,除了有斩获居然设计家杯大奖的孟也、孙少川展馆外,还有把博爱里的垂直森林搬到中国的居然丽泽意大利设计中心。

   当国际化在未来生活初显苗头,北京国际家居展比肩广州、上海展,比肩意大利米兰展啊、德国科隆展的日子还远吗?

孟也呼吸主题馆孟也呼吸主题馆

孙少华的创意生活馆孙少华的创意生活馆


    未来办公模式展厅

智能家居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


   回到开展前一日,汪大大有句话说“别人做不成我偏要做。”我想用在已经成功展出的“未来生活馆”结尾,恰好不过。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席梦思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国际高端床垫品牌前景看好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重磅|京派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成功牵手 汪林朋竟是牵线“红娘”北欧艺家:生活引领设计 演绎自然美学极致开展第三日|比6月仲夏更火热的是BIFF的人气​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北京惊现万人排队咖啡店, 这次绝对没有托北京国际家居展呈现多维度新业态 别担心你进的不是一个假的家居展特惠惊爆全城!惠佳信南宁装修公司装饰携手京东“618”家装节来了!京东618年中大促  沁园为爱致净助便宝?这是一条有味道的科普知识,慎入!汝瓷新生命 汝州新生活——“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首场系列活动在京成功举办“中华之手 匠心之美”系列活动首场“汝州新生命,汝瓷新生活”在京举办厉害了!新浪家居史上最强报道天团 现场直击北京国际家居展席梦思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国际高端床垫品牌前景看好家装行业一片“涨”声,全屋软装该何去何从年中盛典智慧家居狂欢 马薇薇也挡不住的真AI诱惑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四季沐歌大吸力油烟机以产品创新带动发展重磅|京派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成功牵手 汪林朋竟是牵线“红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