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通装饰集团宣布全资收购知贤装饰设计公司

icon 2017-06-18 16:27:21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16日,上海聚通装饰集团宣布全资收购知贤装饰设计公司,由此,知贤正式成为聚通集团旗下家装板块继聚通装潢、腾龙别墅设计、尚海装饰之外的第四家子品牌。当日,知贤全体员工大会在上海紫金山大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6月16日,上海聚通装饰集团宣布全资收购知贤装饰设计公司,由此,知贤正式成为聚通集团旗下家装板块继聚通装潢、腾龙别墅设计、尚海装饰之外的第四家子品牌。随后,聚通装饰集团官网披露并证实了这一信息。

 知贤全体员工大会现场知贤全体员工大会现场

知贤原董事长王喜山做开场致辞知贤原董事长王喜山做开场致辞

  在当天举办的聚通集团全体员工大会现场,知贤原董事长王喜山指出,家装行业是每年体量达到4万亿的大家居产业的核心入口,近年来家装行业从行业外、行业内都涌现了许多强劲的公司,中小公司竞争环境越来越严酷,行业并购逐渐成为行业的一种普遍现象。他同时表示对于知贤并入聚通集团的决定,是从知贤公司再次腾飞、员工未来发展的考量,也希望以此,为知贤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海聚通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国俭主题发言上海聚通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国俭主题发言

  上海聚通集团董事长、总裁徐国俭继而做主题发言。他表示,家装行业正在加速向两个“度”发展——即提高行业集中度和专业度。这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已经开始显现,还将继续进行。上海家装公司已经从早期的6000家,缩减为目前的1500家,这是一个产业发展到一定时期必然出现的现象,资源将向更高效率、更优质服务的企业集中。而客户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就要求企业必须在专业上更加专精,否则会被市场淘汰。

知贤全体员工细心聆听大会发言知贤全体员工细心聆听大会发言

  徐国俭同时承诺:“一定不负重托,把知贤带到一个新的发展高度。”

徐国俭介绍剧痛发展历史徐国俭介绍聚通发展历史

  在家装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下,聚通装饰集团收购知贤设计公司之后,将会给行业带来怎样的改变?而正如两位老总所言,随着消费升级以及行业透明度的提升,中国的家装业正在向提高行业集中度和专业度的方向进行转型升级,在未来,可能我们还会看到更多行业并购现象的诞生,新浪家居也将时刻关注,并与企业一起,为营造更好的家的消费环境而努力。(文/Aileen HEY)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