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618 奥普君很任性

icon 2017-06-19 05:36:13
icon 0

摘要:618天猫火热狂欢告一段落,任性的奥普君再次传来捷报,截止至618当天11点35分,线上两家天猫旗舰店销量突破3000万,超越了去年618全天销量,再次蝉联浴霸、吊顶双品类冠军。

  618天猫火热狂欢告一段落,任性的奥普君再次传来捷报,截止至618当天11点35分,线上两家天猫旗舰店销量突破3000万,超越了去年618全天销量,再次蝉联浴霸、吊顶双品类冠军。

  中国浴霸行业创始品牌、中国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AUPU奥普近年来发力迅猛,在电商、门店终端、工程、家装、设计师等各类建材渠道全力突破,成就显著,在浴霸、吊顶行业持续引领。

  线下618头阵,明星助力

  618前夕奥普联合圣象地板和富森美家居,在天府之国成都打响了618的第一波钜惠。邀请8090后的青春偶像明道亲临现场,体验奥普用爱打造的匠心精品,为爸爸精心挑选父亲节礼物。

  现场互动火爆,大家对奥普注温暖与空气事业的理念有了更深的认知,为618的线上爆发打了漂亮的头阵。

  奥普的总裁亲临一线  奥普的总裁亲临一线

  线上爆发,谁与争锋

  据线上后台显示,618零点刚过,店铺蜂拥挤入了数万用户,凌晨1点整,销售突破2000万;上午11点38分,销售激增到3000万,销售超过去年618全天总和。

  其中奥普官方旗舰店和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双双进入家装主材类目前10,再一次蝉联浴霸、吊顶双品类冠军。

  据悉,本次618让利幅度非常大,奥普官方旗舰店推出满1000元减100元,同时推出第二件减50元,可谓霸气十足!

  奥普集成家居旗舰店在本次618活动中除了同步“满1000减100”,还为消费者送上千台凉霸,也深受消费者喜爱。


  奥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618,奥普“欧.梵”系列吊顶最受消费者欢迎,此外,奥普“大师匠心”系列也已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618的热情见证了奥普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同时意味着O2O模式与当下消费群体家装购买方式需求的契合,这与天猫主张的新零售不谋而合。未来奥普还将继续深耕O2O模式,争取让更多的人享受到AUPU集成吊顶带来的专业、安全与舒适。

  为爱设计,引领行业革新

  作为目前浴顶行业的领导者,AUPU浴顶是行业系统电器最好、建材风格最全、电器建材品质双绝佳的领导品牌。2006年,奥普首创“1+N”浴顶,成功引领行业革新,并在2008年荣获集成吊顶(浴顶)国家标准制定组长单位。

  爱是奥普的初心,每一件奥普产品的背后都倾注着对家人的爱。从1993到2017,奥普始终坚持为爱设计,专注温暖与空气事业的奉献,为家人,为健康,匠心打造智美生活。

  因爱而生,为爱设计,奥普式生活,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