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汇亚哑光大理石瓷砖,都说“灰”常好

icon 2017-06-19 10:14:48
icon 0

摘要:汇亚哑光大理石瓷砖自春季推出以来广受全国各地客户的追捧,收获无数粉丝赞誉的声音,用过的客户都说“灰”常好,尽显“中国范”。

  汇亚哑光大理石瓷砖自春季推出以来广受全国各地客户的追捧,收获无数粉丝赞誉的声音,用过的客户都说“灰”常好,尽显“中国范”。

  【产品型号从左往右:HYP80A005、HYP80A006、HYP80A007】

【产品型号从左往右:HYP80A005、HYP80A006、HYP80A007】

  (一)背靠大山,灰常担当范

  汇亚瓷砖19年建陶大牌子,是陶瓷十大品牌之一,拥有成熟且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16°岩石3.0是汇亚瓷砖倾力推出的哑光大理石瓷砖。

1

  其采用纳米无机复合抗菌釉料,经过3次淋釉,1次1200°高温烧制,形成质地坚硬耐磨的身躯,抵御每一次或故意或无意的摩擦与冲突;表面抗菌防污防滑,为家人的随性释放架起安全护航。

2

  (二)与生俱灰,灰常舒适范

  汇亚16°岩石3.0以灰色系色彩为主。灰色的深邃、宁静,强烈高纯的视觉冲击,相比于白天工作任务的冗杂,城市生活的光怪陆离,打开家门那刻仿佛如握神力舒缓眼前视觉,让人心安静下来,解放枷锁。

【产品:劳力士灰 HYP80A005】【产品:劳力士灰 HYP80A005】

  在这里不得不说汇亚16°岩石3.0里的“劳力士灰”,庄重而且不显浮华。细腻的线条表露日月星辰对大理石长久的表白,不规则的纹理还原真石的自然古朴。置身于空间中,身舒坦,心宁静,如偷得浮生半日闲。

 【产品:劳力士灰 HYP80A006】 【产品:劳力士灰 HYP80A006】

  相比于“劳力士灰”,西铂杰克显得更为灵动与趣味盎然。白与灰交织融合,扬扬洒洒如云卷云舒,舒展开一片广阔的天地。

 【产品:西铂杰克 HYP80A007】

【产品:西铂杰克 HYP80A007】

  (三)舍弃奢华,灰常简约范

  由汇亚16°岩石3.0灰色系瓷砖塑造的现代简约空间,不糅杂一些冗杂的线条,结构简单,装饰元素精而小,高纯灰色彩的大量运用,呈现素雅静谧的空间氛围体验。

  产品采用汇亚自主研发的SG-16°仿真缎光技术,光泽度平均仅有16°,无眩光不刺眼。任何角度的注视,犹如初恋般那么温柔与舒适。

3

  汇亚哑光大理石瓷砖16°岩石3.0,细,致入微;巧,胜天工,集聚大理石瓷砖粗狂细腻的原石质感,又具有仿古砖雅致沧桑的厚重感,是打造现代简约空间"灰"常好的选择,难怪用过的客户都说“灰"常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