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猫设计的家具,也可以当成家居装饰品

icon 2017-06-19 10:29:33
icon 0

摘要:他们想要为猫做一款家具,同时也希望即便家中没有猫,这款家具也能够成为如同雕塑艺术品一般的存在。

     Aelfie 和她的先生 Michael Yarinsky、女儿以及猫咪共同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他们想要为猫做一款家具,同时也希望即便家中没有猫,这款家具也能够成为如同雕塑艺术品一般的存在。Michael Yarinsky 本就是一位跨学科设计师,Ettore Sottsass、Namuchi Isamu 和 Peter Shire 等艺术家的作品给予了他灵感,他尝试使用数控磨灰胶合板与平纹编织材料制作家具,也可以说是猫咪的大型玩具。这一系列作品正在 Michael Yarinsky 主理的 Cooler Gallery 展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必读】奥帅为你解剖电热水器,结构功能全解密(附图)诗尼曼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 加码大家居生态布局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在青岛校园开了“公开课”实创新品“完美家装经典版” 来了!志邦橱柜618定制狂欢节引爆全城这个周末 春妮约你在红星美凯龙“撩绿”敢想敢做 汪林朋就是把“未来生活”搬到你面前了!席梦思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 国际高端床垫品牌前景看好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直击克拉斯家居2017BIFF爆盛况, 融“耀”匠心之作,彰显家的荣耀!重磅|京派联盟与北京国际家居展成功牵手 汪林朋竟是牵线“红娘”北欧艺家:生活引领设计 演绎自然美学极致“见未来 新梦享”尼丝普林O2O全新商业模式中国区招商启幕用品质铸就未来—杭州东易日盛装饰15周年庆森歌集成灶:这个五月对男士们来说,注定不平凡!【必读】奥帅为你解剖电热水器,结构功能全解密(附图)诗尼曼获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 加码大家居生态布局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保险分会在京成立勇破530万!顶固灵动D1智能锁众筹再创佳绩6.14晚8点 KK、谢楠带你玩转森歌集成灶“蒸”技能 get√红鼎奖设计师刘藏龙:我喜欢设计,也希望得到行业的认可喜鹊生活:我们为什么给装修工买五险一金、配外籍讲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