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能洗出一身病?净水洗澡成潮流!

icon 2017-06-19 11:18:15
icon 0

摘要:我们来分析一下洗澡水的成分。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洗澡水的成分。根据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研究报告提醒,“未经处理的洗澡水,可能比你在厕所里找到的细菌还要多。”中国环境检测机构也做过实验,5天不用的洗澡水,细菌总数增至1.7万倍。洗澡水不干净会导致皮肤瘙痒、发质干枯,严重的会引发皮肤病。

  另一方面,供水管道里的自来水都会残留一定量起消毒作用的余氯,因此饮用水需要去除余氯才能喝,但洗澡水中的余氯却很少有人关注。研究表明,洗澡水中的余氯会伴随加热后洗澡水的流出挥发到浴室中,通过张开的毛孔进入人体,这不仅会使皮肤干燥、瘙痒、毛发脱落,更严重的会使毛细血管失去弹性。

  综合以上两点,洗澡水干净程度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建议:净水健康洗

  家里使用的电热水器,一般情况下使用半年后,内胆里就会有污垢形成;使用超过8年,内胆里就会沉积超过500g的铁锈等杂质。而这些杂质的存在,不仅会使洗澡水中细菌含量比自来水高出9万倍,还会增加加热时间,耗费电量,甚至会引起漏电等安全隐患。

  那么如何解决洗澡越洗越脏的问题?

  小编建议:为了可以健康洗个澡,我们可以为家庭购置一款全屋净水系统,自来水在进入家庭之前就已经经过一道净化程序,避免了自来水不净而导致家庭成员生病。

  此外,全屋净水系统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洗澡上的健康,还能为我们净化饮用水,将水中的杂质祛除,还我们干净水源,为我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