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宅快修来广州了!

icon 2017-06-19 14:47:22
icon 0

摘要:6月18日,“宅快修—广州,我们来了!”开业盛典在广州佳润雲凯酒店举行,宅快修CEO王哲和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分别对宅快修的业务模式以及宅快修广州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宅快修将会把覆盖广州六大城区,为广州人民提供专业的家庭...

  2017年6月18日,宅快修广州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广州佳润雲凯酒店盛大举行。据介绍,广州是继北京、天津之后,宅快修开业的第三个城市。接下来,宅快修将会把覆盖广州六大城区,为广州人民提供专业的家庭维修换新改造服务。活动当天,宅快修集团CEO王哲、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宅快修工程师代表以及行业资深人士共聚一堂,见证宅快修广州分公司开业的荣耀时刻。

   宅快修广州分公司开业庆典现场

  为什么选择广州作为第三个开业城市?

  为什么选择广州作为宅快修开业的第三个城市?宅快修CEO王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给出了答案:“一是公司战略布局,南北呼应;二是因为广州已进入存量房市场,目前广州户籍人口约为750万,常住人口超千万,其房地产市场发展至今已有30余年。而房屋一过三五年就就会出现维修需求,早期入市的商品房尤其是精准修房,早就进入了后期的维修护养阶段,市场需求量大;三是深刻感受到广州的服务意识确实很高,而后家装企业需要的一点便是极致的服务”。

宅快修集团CEO王哲、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接受媒体采访

  经过综合评估和慎重考虑后,最终选择了拥有多年装修经验、市场运作资历的谢方明作为广州的合伙人。谢方明一直专注于装修行业16年,创立装饰公司,服务过的客户满意度很高,宅快修正是看中了谢总对客户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符合宅快修对合伙人的第一要求。


  谢方明:极致、专业、轻是宅快修商业模式的核心关键

  活动开始,作为宅快修广州分公司的总经理,谢方明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宅快修平台的主要业务。宅快修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基于先进的楼盘LBS定位系统和强大的底层IT系统,整合有专业能力的邻居中的维修手艺人入驻平台成为技师,共同实现维修服务最后一小时和最后一公里的闪速解决,并重新定义工人、工长、社区五金店,打造后装修市场的互联网交易平台。

   

  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发言

  宅快修致力为家庭提供装修中出现的快修、换新、改造的装修需求,为用户节省时间,达到一呼百应、一键维修,真正做到用数据和服务来快速解决用户在家庭中出现的快修、换新、改造的装修需求,为用户节省时间,带来美好的居住环境。宅快修商业模式的核心关键是:极致、专业、轻,为时间有价值的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致力于做中国家庭的24小时家帮手。


 王哲:我们在做一件靠谱而有意义的事情

  宅快修CEO王哲在《做一件靠谱而有意义的事情》主题演讲中,则道出了宅快修诞生的时代性以及优势。

     宅快修CEO王哲发言

  这十几年,装修行业从游击队发展到装饰公司又到互联网家装,整个行业都在解决链条里的痛点,但游击队市场占比依然高达70%左右,其装修质量问题都会逐渐显现出来,王哲认为“曾经‘装’的后遗症,需要‘修’来拯救”;同时中国的一线城市已进入二手市场,旧房屋的维修、换新、改造需求也与日俱增。千万亿的容量,长且宽的跑道,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实力雄厚的企业加入后装修市场,宅快修便是其中一个竞技者。

  宅快修集团CEO王哲在介绍宅快修平台服务模式的亮点时说道:宅快修交易平台就是利用先进的移动技术和数据算法让服务最高效率智能匹配。通过同时开展快修、换新、改造三条服务线,让用户能在宅快修得到修、换、改的一站式全方面服务,满足老旧房屋用户的所有需求。在完善服务体系的同时,宅快修还上线了智能技师管理系统1.0版,用合理的6大管理机制让技师和平台产生高度粘性,主动积极的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高品质服务。据介绍,宅快修的工程师队伍,均经过宅快修的严格考核才能上岗,确保服务和技术质量。同时凭借广阔的网络渠道,让消费者能用最短时间接触到宅快修,并用最短时间操作下单。

  王哲还讲述了宅快修服务过的两个案例,物业警察都搞不定的事情,宅快修就解决了!在最短时间内为客户解决住房里的问题,王哲认为这是“一件靠谱而有意义的事情”。


  如何做好广州的市场?

  真正落地广州,宅快修将如何在广州提升用户的口碑?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认为“无论何时何地,对于服务性行业来说,用户体验和口碑永远是第一位的,接下来将与北京总部一起,把技师管理好,把产品打磨好,把服务做精细,不断提升,为广州人民带来优质的家庭维修换新改造体验。”

 宅快修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谢方明与他的团队

  二手房局部翻新维修、老房维修护养、功能空间改造...家装问题日益凸显,而这一切问题都能通过科学的技术、先进的模式、强大的互联网得到解决。从前默默无闻的后装修市场,在中国,蓄势爆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宅快修已经准备好,用极致的服务,极高的时效性,给老房子用户带来高性价的靠谱产品,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