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派总部展厅,两百多名设计师跟随谢天老师探讨“设计梦想”

icon 2017-06-19 14:57:32
icon 0

摘要: 6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优秀设计师在欧派总部展厅齐聚一堂,除了参观欧派全新的展厅形象和十多套欧派橱柜+理念产品以外,还收货了更多关于设计的新思考。

  6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优秀设计师在欧派总部展厅齐聚一堂,除了参观欧派全新的展厅形象和十多套欧派橱柜+理念产品以外,还收货了更多关于设计的新思考。在本次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上特邀中国美术学院 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 院长、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 院长谢天,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心造空间2017》的主题分享,谢天老师现场幽默风趣,讲述了自己的设计生涯、设计价值和设计案例,获得在场设计师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欧派橱柜市场部经理林海鹰,欧派橱柜培训部经理李雪颜,欧派主动营销部夏观信、欧派橱柜培训部廖继勇、欧派橱柜培训部唐伟以及欧派橱柜营销线的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在众位嘉宾领导以及将近400位优秀家装设计师的见证下,“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奖隆重颁发。

  欧派橱柜市场经理林海鹰

  首先,欧派橱柜市场经理林海鹰对现场的设计师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自1994年开始,欧派将欧洲整体厨房理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现代橱柜产业之先河,发展至今欧派已经在全球拥有4200多家门店,出口6大洲100多个国家,今年3月28日欧派家居集团正式在上交所敲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成功上市的橱柜企业。23年来一路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离不开欧派的匠心精神,更离不开在座的各位设计师朋友们。我们希望能携手更多设计师,打造更完美的厨房空间体验。

  欧派橱柜培训部唐伟

  欧派橱柜+五大系 让厨房梦想变成梦想厨房

  从大屏幕的宣传短片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欧派橱柜+五大系统的精华之所在,为了让大家更详细的知道“橱柜+”五大系统,特邀了欧派培训部唐伟老师为大家讲解。厨房是家居装修中最复杂繁琐的一部分,集冰、火、水、电于一个空间,它的设计也关系着整个家庭的健康与安全问题。欧派“橱柜+”五大系统以“用户导向思维”真正解决家庭的厨房痛点难点,再次定义国人餐厨生活方式,让备餐、烹饪、品尝、储存、回收食物等厨房生活充满乐趣,大幅度提升烹饪效率和生活质量,让厨房梦想变成梦想厨房。

  “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颁奖典礼

  正如欧派林海鹰经理在致辞中提到,欧派,不仅是一个提供橱柜产品的企业,更是一个致力为用户提供有爱之家方案的解决者。同时,也非常重视与设计师的合作,联手提升中国家庭的家居体验。回首2015年, “探寻城之上居”设计师活动;2016年,“ 匠心筑家·世界传承”设计文化盛宴。两年以来,走过了众多城市,在中国室内设计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今天,在“梦想设计家”的活动中,为了表彰行业优秀室内设计师,挖掘好的设计作品,欧派橱柜联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发起“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旨在推动中国设计行业创新,同时让更多普通消费者感受到设计的力量。现场颁发了“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奖,对优秀设计师的付出给予肯定。 

 

茶歇

  谢天精彩开讲——心造空间2017

  活动进入到最精彩的环节,中国美术学院 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 院长、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 院长谢天隆重登场,他将通过自身的三个阶段和八个案例来与大家分享他对于设计、对于人生的一些思考。 

谢天老师

  设计之于老师有三个阶段,一个是生存方式,以生存为前提的设计;第二个是思考方式,以设计的方式来思考;第三个是生活方式,从生活中领域设计。对于今天的《心造空间2017》主题的理解,老师提出三个概念:心,是要求,是经验,是潜意识;造:是手段,是技术与艺术,是模仿;空间:是场所,是境界,是天地自然。设计是对生活的一种思考、交流与展望,本质意义上是对生存价值与生命意义感悟后的外化表现。 

现场设计师都认真聆听 

参观欧派展厅及厨房五大系统

  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在现场400多名设计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接下来,请继续关注梦想设计家·全国优秀家装设计师高端沙龙“橱柜+”分享会”暨欧派杯厨房空间全国百强设计师大赛,欧派橱柜、中装协、新浪家居,将携手为设计行业带来更多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