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继续下跌 “破冰”仍需时日

icon 2017-06-20 10:42:49
icon 0

摘要: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5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831.7亿元,环比上涨5.31%,同比下降25.10%。1-5月累计销售额为3298亿元,同比下降24.80%。

  据前瞻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5月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为831.7亿元,环比上涨5.31%,同比下降25.10%。1-5月累计销售额为3298亿元,同比下降24.80%。

  目前在市场调控政策持续加码的背景下,全国楼市销售速度有所放缓,整体市场分化趋势加快,部分热点城市销售均出现环比与同比的调整。房地产市场状态直接影响到建材家居行业,虽然各大建材家居市场仍延续了“旺季促销”的传统方式,但“五一”期间纷繁多样的促销优惠活动实际成效甚微,规模以上卖场销售额仍大幅下降。

  从现在形势看来,建材家居市场“破冰”仍需时日。建议企业抓住目前消费结构经历转折期、中央进行供给侧改革的时机,提高质量和效率,既要认清环境、理性对待,又要立足本质,为消费者提供既满足其需求、又能引领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以创新驱动带动行业转型升级,使行业将向着更加健康、持续的方向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