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图新” 大王椰2017品牌战略发布在即

icon 2017-06-21 14:24:27
icon 0

摘要:“再越巅峰 高端领航”,6月23日,大王椰将再次扛起振兴行业发展大旗,在G20国际舞台,向世界呈现全新的大王椰品牌形象。

  “再越巅峰 高端领航”,6月23日,大王椰将再次扛起振兴行业发展大旗,在G20国际舞台,向世界呈现全新的大王椰品牌形象。

  在G20会场,展示“变革”决心!

  距离钱塘江畔800米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是中国2016年举办G20杭州峰会的主会场。这里曾接待过全球重要国家领导人,而现在,大王椰即将发布其2017品牌战略。高端的会场展示高端的品牌,这是大王椰向世界宣布其向更高端品牌升华的决心。

1

  华少助阵,品读不一样的大王椰

  本次品牌战略发布会特别请来实力派主持——华少助力。睿智、稳重、应变能力强,这是华少一直以来给人们的印象,也是其名嘴实力的展现,其深厚的主持功底深入人心。

  华少出色的台风背后,是他一步步不断超越、沉淀自己的结果,他这种坚持与求变的人格魅力,正是大王椰所提倡的企业精神。

  6月23日,实力派主持PK实力派板材,华少将用不一样的视角来品读不一样的、全新的大王椰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楠香木,更高端的环保板材

  大王椰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还将重磅推出大王椰“楠香木”全系新品!

1

  楠香木是生长于国外的一种理想板材原料,产品性能十分优异。3D实木板采用24道工序层层把关,质量稳定如一,30丝水曲柳饰面天然木纹清晰可现,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产品,也是高端环保板材之一。

  “楠香木”全系新品的面世,应该说是大王椰向更高端环保板材“跨越”的有力证明。这一高端环保板材究竟会有哪些惊艳之处?6月23日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视觉盛宴!

 四大方向,全新蝶变

  据最新消息,本次大王椰战略升级,将从新定位、新理念、新形象、新营销四大方向全新蝶变。不仅如此,品牌形象、视觉设计、新产品发布与营销升级等方面也将呈现不一样的大王椰。

1

  “标准色,彰显高端产品定位”。品牌形象方面,大王椰首次使用更时尚、更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提升其品牌调性。与此同时,品牌依旧沿用了大王椰标准红色色系,新的品牌形象视觉冲击力更强,从形象组合上认知度更高,更符合大王椰高端产品定位。

  “装修施工,全方位SI标准”。视觉设计上,2017年年初,从大王椰总店开始进行的全方位SI标准装修施工,将更高端的环保板材理念融入展厅设计与布置,打造领航行业的终端标杆。

1

  从板材标杆企业,向更高端的环保板材“跨越”;

  沉淀十八年,大王椰将于6月23日在G20峰会会场华丽蜕变。

  新浪家居将对此次盛会进行全程直播,让我们一起锁定6·23,共赴大王椰品牌战略升级之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