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奥普吊顶&恒洁卫浴工厂直供会

icon 2017-06-21 16:52:22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4日,“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奥普吊顶&恒洁卫浴工厂直供会在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地球小姐严越将现场助阵。作为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1

“暖动中国”久盛地板&奥普吊顶&恒洁卫浴工厂直供会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

将全程进行直播

敬请关注!

活动现场

    10:00 小浪已经到达久盛地板&奥普吊顶&恒洁卫浴工厂直供会现场啦~

1

    活动还没开始,现场就已经聚集了不少消费者~

1

1

据了解,“暖动中国”是久盛地板工厂总部为消费者打造的大型工厂直供活动,以优质产品,实惠价格、放心的品牌服务及抽奖让利消费者,此次活动聚集了宁波地区数千名消费者前来选购,这也是久盛地板在宁波一年仅有一次的工厂直供活动!

1

此次“暖动中国”久盛带来了包括实木地暖、常规实木、实木复合、强化地板、爆款热卖、美式原味等多种品类的产品。

1

这次久盛地板用超低的价格回馈消费,活动开始爆款热卖专区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1

下单成功:活动刚开始没多久,已经有不少消费者下单。

1

    现场下单成功的消费者都有机会砸金蛋,赢大礼。

  现场奖品多多,有净水器、亚梨花木实木凳等等。

▲直供会现场人气爆棚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爆款热卖专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此次活动主打的实木地暖地板采用三元反锁技术、微波分子震荡技术及超长的养生周期得到消费者青睐。

久盛强化地板具有抗噪、耐磨等诸多优点,质保期长达15年,现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咨询、购买。

实木复合地板专区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久盛实木复合地板稳定性、环保性优异,且花色多样。

现场“企业荣誉”文化墙

#拒当甲醛净化器#照片墙

热烈的舞蹈与火爆的直购会就是绝佳搭配

经过选购,众多消费者下单成功。

一场关于地板的时尚秀,此次走秀带来了久盛地暖地板北美实木和素颜系列产品。

地球小姐严越现场助阵,并为大家现场抽奖。

精彩好礼送不停,这一轮抽奖送出了电视机、金条、扫地机器人等一系列奖品。

地球小姐严越表示,很开心来到宁波参加久盛地板的工厂直供会,久盛地板很不错,很喜欢久盛实木地暖地板。

现场观众抽取最终大奖。

奔驰smart大奖诞生了~久盛地板浙江省区部长徐建良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最后,地球小姐严越与小浪合影。

直播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