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被吐槽?至少这个地方它做对了

icon 2017-06-21 18:11:35
icon 0

摘要:这几天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开播,引发了大量网络热议,剧情呈现出的效果却让人尴尬。

这几天中国版的《深夜食堂》开播,引发了大量网络热议,剧情呈现出的效果却让人尴尬。



1、设定全照搬,不够接地气

2、一部广告片中硬生生的插入剧情,好尴尬呀

3、“深夜美食”更是脱离中国观众的共鸣

  期望过高的网友们直接在豆瓣上给出了2.4分的成绩。尽管在内容上遭遇了滑铁卢,但是那中国版《深夜食堂》中的装修风相比起日版装修也是另有一番风味。我们先来看看日版的食堂装修。

  日版《深夜食堂》出了三季,店里的装修却始终没发生改变。典型的日式餐厅样式,沿袭了日本最爱的原木风格,三面围着的长桌设计,让店主和顾客之间的交流更加亲密。

餐厅整体并不华丽,但是收纳功用max!可以看到,各种餐具厨房用具,几乎占满了整个餐厅的空间,有了对味的厨具和容器,才能做出各种精致的美食。

用木质板材定制的餐桌,在内侧做了许多隔层,把餐具调料都整齐地收纳了起来。做起饭来更加得心应手。门口一侧摆着老式立柜,也是塞得满满当当的。

餐厅的高度虽然不高,但是在墙体上方还是做了一圈层板,用来搁置杂物,连厨房的入口上方也设计了封闭式的柜体。

中国版的《深夜食堂》,沿袭了日版的基础上,用了更加优雅的灯饰,黄色的柔和灯光让整间店散发出暖意。

上方的圈层用黑铁架子铺上板材的设计相比日版的质朴,高雅小众的文艺气息扑面而来。

上方的圈层、厨房旁边的搁板、三面长桌里的隔层和围了长桌底部整整一圈的柜子,统统用板材打造出了一个收纳界的教科书典范。没有大型的壁柜挡着顾客的视线让空间显得拥挤,巧妙地将东西藏在天花上、底下和墙上。

看到这儿,get到用板材打造收纳空间的技巧了吗?选对好板材可同样重要,传统的板材会使用大量的脲醛胶,加上厨房的高温将会让脲醛胶大量地释放甲醛。


水性科天水性板材无毒净味,胶合强度高,并采用科天独创的水性胶黏剂,不易开胶,可以抵抗厨房高温湿热的侵蚀。用水性板材为厨房打造一片收纳小天地,治愈你的胃和心灵。

 

▽水性科天水性胶合板▽

▽水性科天水性木工板▽


*文中图片源自于《深夜食堂》,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