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出口美国家具大幅增长

icon 2017-06-22 09:45:56
icon 0

摘要:据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1-5月同安辖区输往美国家具达402批、1219.02万美元,占出口家具总额的3/4,同比增长了41.93%。而同期出口家具581批、1673.6万美元,出口额与上年同期持平。

  据厦门同安检验检疫局统计,2017年1-5月同安辖区输往美国家具达402批、1219.02万美元,占出口家具总额的3/4,同比增长了41.93%。而同期出口家具581批、1673.6万美元,出口额与上年同期持平。

  据悉,木制家具产业在同安辖区内扎根已久,企业规模不一,产品种类多样,主要输往欧美、澳洲等地。近年来,随着同安产木制家具质量的提升,外观也更加简洁实用,深受欧美等西方国家消费者的青睐。(来源:消费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定制导致大量板材进门空气污染超标令人担忧室内环境污染“三个标准”出台 行业、企业和消费者将三方受益二孩政策改变着儿童家具行业专栏|孟永辉:场景导购渐成主流,新零售时代互联网家装如何蜕变?「明星设计家」入选业主公布 设计师田朴珺已READY专栏|孟永辉:智能家装,互联网家装的下一次革命618各年龄人群消费代沟大 80后偏重家装家电冯东明:借势一带一路 美克家居全球品牌战略再升级互联网家装后市场的速度之战三大男神“性感”代言 慕思世界除螨日打造“没螨”生活浪眼观天下|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被家居直播包圆了!走心逛展|玩转智能家居、生活创意 新浪小编带你一起“撞见”未来丹心报国传千年 教育树人建功勋——记中黄国际教育集团与广东丹勋教育基金会签约仪式选购常识:家装选材攻略之实木地板篇音范影音升级无线影音生态系统 时隔一年CIT再掀品牌热浪厨房风格理念介绍 厨房风格有哪些奥迅设计罗皓:设计需要理性规划,应用实现设计价值“美是设计,美式经典”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北京斐讯智能体脂秤S7 8电极测脂更靠谱银盛泰集团董事长恭贺:土地市场“新年第一拍” 花落银盛泰银盛泰任军恭贺:银盛泰集团济南长岭山项目成功摘牌银盛泰集团董事长任军:银盛泰·徳郡:来自青山秀水的邀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