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家亚洲设计公司荣获美国HospitalityDesign大奖

icon 2017-06-22 14:57:51
icon 0

全球负有盛誉的室内设计杂志HospitalityDesign《酒店设计》,于美国时间2017年6月7日公布了第十三届年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其中由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设计的的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品聚餐厅获得高端餐厅类别HD Awards(Upscale resturant)冠军奖。这一室内设计的至高殊荣同时颁给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ATG亚泰国际、Atkins阿特金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

 

据悉这也是本届颁奖礼上唯一由亚洲设计公司设计完成的获奖作品,同时也是CCD继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2012荣获HD年度全场总冠军殊荣、最佳度假酒店奖、最佳表现奖)、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2012荣获HD最佳奢华酒店奖)、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2015年荣获HD奖、同年获得美国“金钥匙奖”(Gold Key Awards);并于2016年荣获美国IIDA年度总冠军奖)之后第四个项目作品获颁HD Award大奖。

 

由酒店设计杂志(HospitalityDesign Magazine)举办的每年一度的酒店空间设计大赛(HDAwards)是一个国际盛事,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高级设计公司一同竞技。往往由倍受尊敬的专业人士和行业领军人物组成评委会,酒店空间设计大赛(HD Awards)奖项是室内设计行业最为梦寐以求的荣誉之一。

 

获奖信息来源:

https://www.hospitalitydesign.com/news/awards-events/winners-announced-13th-annual-hd-award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