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茂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 莅临科天集团视察指导工...

icon 2017-06-22 17:07:09
icon 0

摘要:  6月20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莅临科天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6月20日,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张茂华,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莅临科天集团视察指导工作。

  张茂华、李荣灿一行参观了科天集团科技馆和中国第一条水性聚氨酯超薄避孕套生产线,集团董事长戴家兵博士详细介绍了公司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及其创新应用的系列产品和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张茂华对科天集团在水性科技创新应用与产业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李荣灿鼓励科天集团要继续发挥创新引领作用,为兰州经济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张茂华、李荣灿一行走进了科天体肓馆、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职工食堂、职工宿舍等,集团工会主席汪光平详细汇报了工会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果,张茂华听取汇报后对科天集团的工会工作、劳动关系方面给予了高度的好评并指出,科天集团基层工会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工会会员需求,赢得广大会员支持,其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同时也希望科天集团的工会工作越做越好,成为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标杆,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等领导陪同视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