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恐怖了,整个朋友圈都在疯传这个事件!

icon 2017-06-22 18:07:49
icon 0

摘要:明明是6.18电商年中大促,却不盯着电脑买买买…… 明明是父亲节,却不待在家里陪父亲大人吃吃吃…… 明明是炎炎夏日,却不在大明湖畔与夏雨荷约约约……

明明是6.18电商年中大促,却不盯着电脑买买买……
明明是父亲节,却不待在家里陪父亲大人吃吃吃……
明明是炎炎夏日,却不在大明湖畔与夏雨荷约约约…… 
  那么问题来了,618大家都在哪里?
  原来,大伙都不远千里赶来了济南!Why?
  久盛地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朋友,于6月1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暖动中国”大型工厂直供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优质产品、实惠的价格让利、放心的品牌服务。久盛地板,更贴心,更温暖。现场还有劲爆的抽奖活动和丰富的礼品相赠,更有与百变超模——袁馨怡面对面的机会。
  喜欢久盛之前,最好先了解他的文化。

 

 

  #拒当甲醛净化器#已经成为了久盛地板的特色活动,无论在哪,始终有它的身影,可谓一项行走的公益。现场人人都积极主动参与互动,哪怕是在场的安保人员都纷纷举起手机捂嘴自拍。健康生活,需要我们拿出自己的态度。

 

  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位小朋友,曾多次上前询问工作人员如何上传照片参与微信抽奖活动。由于当时现场人气聚集,信号略差,影响照片上传速度,小男孩用了父母的2部手机,不断尝试,更是跑到了门外空旷处以求成功参与拒甲醛的活动。他努力穿梭在人群中的身影,是一泓清泉,给闷热的济南、火热的现场降温解暑。 
  快乐是自己给予别人幸福的幸福。
  又见男孩,是他踊跃举手担当抽大奖“圣使”时,帮助久盛地板把幸运带给消费者朋友们,这是他的快乐。
  而久盛的快乐在于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广的平台、更低的价格、更大的实惠、更丰的奖品、更好的体验……提高消费者的幸福指数。

 

  当日现场人气火爆,人气超模袁馨怡强推了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素颜系列,不仅享受它作为实木地暖地板所拥有的温暖、舒适的脚感体验,更是青睐于其黑灰白简约的视觉感受。
  久盛实木地暖地板·素颜系列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情趣,是个性、时尚、潮流的代表,又有人气超模强力推荐,成为时尚人群的心属之物不足为奇,活动大卖也实属正常。

 

  当天,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北美材同样获得超高人气,100%北美进口FAS级木材,22mm的珍贵厚度,源自北美,无声的展现地球另一端的魅力。如果地板也能成为艺术,那么美式原味地板的艺术表现力就在于带你寻找生命的张力,体验“品位、艺术、生活”的居家享受。
  温晴、秀气是老舍笔下济南的冬天。但,这个夏天,感受到的只有久盛地板“暖动中国”大型工厂直供活动——6.18济南站现场的火热燃爆,甚至忘了大明湖畔等我的夏雨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