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飞红木22周年厂庆:千余件精品钜惠消费者

icon 2017-06-23 10:59:55
icon 0

  2017年是北京劲飞红木创立22 周年,为隆重庆祝厂庆,6月10日至7月5日,劲飞红木将在位于北京昌平回龙观的工厂精品楼展厅、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举办大型惠民活动——“千余件家具盛大回馈消费者”。

  正像行业研究人士评价的那样:较之110多年的劳斯莱斯、410多年的茅台酒,年仅22岁的劲飞红木虽然年少,但在中国古典家具领域,尤其在北京地区却相当引人瞩目。从22年前的小作坊式企业,到今天中国红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并在逆市中呈现出意气风发的强势后劲,劲飞靠何秘诀?笔者于厂庆前夕采访了劲飞红木董事长吴新建先生。

  以诚信为企业立足之本 不遗余力推动行业诚信

  说起劲飞红木的诚信,首先要提到其在家具选材上的保真。吴新建董事长经常亲自去越南、老挝、泰国等地挑选原材料,每次进料,他都亲自把关,在原料关头保证真材实料。同时按期将进料的木样送到中国林科院与国家家具及室内环境质量监督检验中检验,得出准确结论后再用于家具生产,且在开料时常常邀请消费者到现场观摩,眼见为实,相当于给制作家具的原材料加了“三保险”。

  劲飞绿色销毁近1500万假紫檀木就是在材料源头坚守诚信的具体表现。在工商、质检、消费者协会以及数十家媒体见证下,劲飞红木在工厂绿色销毁近1500万假紫檀木,以实际行动呼吁同行厂商用诚信、可靠的原材料参加家具制作市场的竞争。

  “商鞅徙木立信致使变法得以推广秦国变得强盛,张瑞敏怒砸冰箱唤醒家电行业诚信意识带动品牌崛起。劲飞绿色销毁假紫檀木对行业的意义丝毫不逊色这两者!”红木行业资深专家认为,在行业调整,市场低迷的当下,劲飞红木恪守诚信之举如一股清流,净化行业乱象,树立行业诚信丰碑。

  “说句掏心窝子的话,论买家具我首选还是劲飞。”红木爱好者吕女士说,针对市场上易被模糊的概念如小叶紫檀、大叶紫檀、香枝木、红酸枝新料、老料,不同种花梨木等,劲飞都会严格按照中国林科院科学“鉴定到类”以及红木新国标中的规范去标注,其中私人定制劲飞万代福与至尊荣更是遵循 先鉴定先保真,再销售原则,将每一件家具的鉴定原件给客户,确保件件真品、精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踏实。

  劲飞红木严格区分红酸枝老料与新料,以壮士断腕的态度坚决销毁假紫檀,已经成为行业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和全社会从业者、消费者共同瞩目的大事件。通过这样的行业大事,在社会上普及了红木知识,极大地减少了业界乱象,对掺杂使假者形成震慑。消费者普遍反映:有很多以前拿各种“酸枝”掺假者现在开始老老实实地标明自己的材料;几年前许多用血檀做家具的都说自己的东西是紫檀,现在也越来越多地公开表明自己在卖血檀家具。如果说,市场在这方面诚信建设有所进步,那是劲飞多年的努力、付出极大的代价,为行业做出突出的贡献!可以说,劲飞红木推动了整个行业诚信建设。

  企业的诚信是市场竞争中的一张王牌通行证和无穷财富。同为客户的魏先生非常赞同吕女士对劲飞销售环节诚信的评价。最近一件事特别让魏先生感动,他在劲飞定制了一套中堂家具,要求案面独板且超过了常规尺寸达到了3.1米,吴新建带他当面开了许多料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但是答应他一定要帮他找到。频繁开料造成亏本制作,在此情况下,吴新建仍咬紧牙关通过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半年,近期终于找到了让魏先生满足的独板大料。得此喜讯,魏先生激动地说:“如此一诺千金的企业,让我心服口服,这样的做人做事想不成为百年老店都难。”

  致力出精品、极品彰显大国工匠风范

  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回顾劲飞红木成立之初,就以“只做精品、只出精品”为宗旨,凭此理念付诸行动,拥有东阳紫檀工的劲飞红木在大型项目竞争中与来自木雕之乡的企业多次上演“徒弟打败师傅”的佳话,树立了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劲飞制造”的金字招牌。

  2014年以来,劲飞进一步提升家具品质,率先践行国家提倡的“工匠精神”,将“只做精品、只出精品”的企业理念进一步修改并完善为“只做只出精品、极品、孤品 ”,在劲飞聚宝雅(精品)的基础上,又创立两个私人定制品牌,劲飞万代福(极品),劲飞至尊荣(孤品)。特别聘请有着50年从业经验和研究成果的著名古典家具专家、央视鉴宝专家张德祥担任劲飞私人定制家具艺术顾问,将东阳紫檀工技艺发挥到极致。

  “皇帝女儿不愁嫁,劲飞家具不愁卖。”臻于极致的品质,使得即便是身处行业调整的年份,劲飞红木销量仍然逆市飘红。数据显示,劲飞2016年全年销售额与2015、2014年基本持平,2017年1至5月份,更是取得了可圈可点的业绩。特别在私人定制领域,劲飞限量版的万代福、至尊荣更是供不应求,据市场部透露预订单目前已经排到2018年年初。

  纽约、伦敦、北京等国际大都市的经济对其周边地区都有虹吸效应。目前北京的某些家具卖场反映,有劲飞红木的地方也是。北京西边某知名红木卖场有几十家红木企业门店,但是这个卖场的每月销售总额劲飞红木一家就占了50%左右,是其他诸多企业门店销售的总和。谈及国际化大都市虹吸效应,经济学家认为,在于他们都汇聚了本国各行各业顶级的资源。同理,探究劲飞红木虹吸效应的原因,红木业界专家表示,这是高品质家具卓尔不群的价值表现。消费者葛先生幽默地说:“不是我不想买其他企业的家具,关键在于我一见到劲飞的家具就走不动了。”同行企业更是口服心服且给出了中肯的答案:“产生这种虹吸效应的原因,只能说明我们做得还不好,我希望以吴新建老大哥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家具品质。”

  完美售后服务 业内有口皆碑

  “购买红木家具某种程度上就是在买售后服务”。这是吴新建22年来常说的一句话。在售后服务方面,劲飞红木跟家居航母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看齐。以送货这一细节为例,红星坚守“准时达”,居然秉承“零延迟”,劲飞红木践行的是“零距离的温暖——及时、准确、诚信”。

  具体来讲:首先,劲飞售后服务人员在去客户家送货或者家具保养之前会提前一天与客户约定,在当天上门之前要给客户再打个电话落实,并对路况交通有所预计,尽可能避免因为交通拥堵造成客户等待。其次,劲飞售后人员出发前,劲飞公司的绩效跟踪就已开始,劲飞的外出车辆上均带有定位系统,人员离厂的时间会由专人做统计,一路上的行走路线和到达的具体位置均在公司的监测统计范围内。第三,服务人员到达客户家后需要对公司做出反馈,随后,进入客户家开始售后工作。

  奢侈品行业有一句名言:“第一件产品是销售人员卖出去的,可第二、三件产品是售后服务人员卖出去的。”可见售后服务对于销售的意义。有人曾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来解释劲飞多年来在京津冀销量遥遥领先的原因,军人出身的企业家吴新建做企业有两把利剑:一支由一线销售人员组成的陆海空“常规军”;另一支则是销售人员武装的“战略火箭军”。

  2017年,劲飞将售后服务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全年售后服务比以往还会有所增加,这主要体现在每周不少于24人次上门服务,一月超过80人次上门服务,一年不低于920人次上门服务。

  品牌实力塑造影响力 成功不忘钜惠消费者

  22年来,诚信+品质+售后,塑造了劲飞红木品牌,并产生了市场美誉度。前不久,内蒙古三兄弟企业家专程开车到北京劲飞买家具。谈及为何对劲飞家具情有独钟,他们表示,父亲是劲飞红木的忠实粉丝,多年来,他们经常在电视、报纸、网络均看到劲飞红木频繁亮相的身影,而他们买家具,就是要买像劲飞这种大品牌有影响力厂家的。5月31日,北京卫视在劲飞文化艺术珍藏馆录制一档节目时,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先生在见到劲飞家具后,非常喜欢,情不自禁地表示:“久闻其名,今日得以相见,名副其实。”

  劲飞品牌产生的影响力不仅表现在国内,也体现在国外。2016年1月,受中国文化部邀请,吴新建带队军团携私人定制家具远赴太平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参加21届洛杉矶国际艺术博览会,艺术展现场,一位洛杉矶本地老太太收藏了劲飞几件工艺品及家具。一年半后,今年5月份,这位老太太突然给吴新建董事长打来国际长途,坦言,劲飞红木给自己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希望吴新建董事长再给她海运几件家具过去。

  劲飞品牌背后是强大的实力在做后盾。按照以往惯例,每遇节假日、厂庆,劲飞都会拿出优惠家具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22 周年厂庆月到来之际,劲飞红木做出如下承诺:从6月10日至7月5日钜惠酬宾。本次钜惠酬宾的家具无论是高档的紫檀、黄花梨,还是红酸枝、花枝、紫属花梨家具,都由专家亲自督导监制而成。全场3.8折。若直面董事长砍价,购满一定数额,老客户在此基础上还能再享受9折优惠。活动期间,再推出劲飞红木千件家具特价超市,超低一口价。比如新红酸枝书柜,原价7万,现在3.5万;新酸枝写字台原价6万,现价3.5万,还送四出头官帽椅1把;鸡翅木3件套沙发原价2万,现价1.2万。与此同时,劲飞还准备了多重大礼包,厂庆期间购买劲飞家具的消费者,劲飞将视具体情况赠送红木家具、工艺品,买者有礼,惊喜不断。

  作为一个享誉业界的品牌企业,劲飞在跨越式发展的同时,还乐意把发展中取得的“成果”拿出来跟客户共享。 22 周年厂庆,千余件精品家具盛大钜惠北京乃至全国消费者,又到收获的时节,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