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有个人,造出一个变形金刚!

icon 2017-06-23 17:09:02
icon 0

摘要:那些年,大家们追过的变形金刚们携着第五部《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于今日凌晨惊艳回归!这十年来,变形金刚们已在全球俘获一大票粉丝,那高大威猛的车身,令人瞠目结舌的动力配置,让影迷们无不深深折服,但最吸引人的,还是汽车人们华丽丽的变身.

  那些年,大家们追过的变形金刚们携着第五部《变形金刚:最后的骑士》于今日凌晨惊艳回归!

  这十年来,变形金刚们已在全球俘获一大票粉丝,那高大威猛的车身,令人瞠目结舌的动力配置,让影迷们无不深深折服,但最吸引人的,还是汽车人们华丽丽的变身:

 

想要一个能够变形的汽车,可能还要很多年,但是拥有一个可以“变形”的房子,现在就可以实现!

 

这个小户型究竟有多小?咱们来看看改装前平面图。

 

这间公寓只有28平米的实用面积,相信在大城市蜗居过的小伙伴们对这样的户型不会陌生,一室一卫浴,还被阳台占走了一大片。放了稍微大一点的床基本上告别其他生活功能。看书?躺床上。来客人了?坐床上。

 所以为了让它能够最大地发挥其生活功能,所以设计师“榨干”了每一寸空间,让整个房间能随时随地地“大变形”!

▽改装后▽

  

给整个屋子划分好了明确的功能分区,无法折叠和变形的区域单独占据一片地方。最大的亮点就在起居室,在设计师的奇妙脑洞之下,变成了一个同时担任卧室、客厅、运动间、杂物房多种角色的起居室。 

起居室的秘密机关就是两侧大型的收纳柜,设计师们将主人的美好生活巧妙地藏了起来。

前方高能预警!

变形金刚要变身啦!

  

 

房子两侧是一字型的沙发隐藏在收纳柜的底部,在有朋友来家里聚会的时候,直接从柜子底部抽出。 柜子里藏着一堆软绵绵的靠枕,垫在柜子前直接代替了沙发靠背的功能。

 这个一眼就看完的房间,又如何舒适地就寝呢?难道睡在这窄窄的沙发上吗?秘密就在这堵墙上。

 

这面墙看似普普通通,可是藏着另外一个重要机关。到了晚上,主人就会触发这个机关。

  

  

连床带垫收在一堵墙里,要睡觉前将可活动的餐桌挪到另外一边,把隐形床放下来,就完成了从客厅到卧室的大转变。

▽水性科天水性木工板▽

 

这个用板材定制出来的两面“机关”收纳墙,折叠起了卧室、客厅和杂物室,根据主人的生活模式,公寓在不同时间段能够调整成不同的工作状态,说它是“变形金刚”一点也不为过。

就餐时

 

多人聚会,轻松处理

 

朋友留宿,毫无压力

 

就寝时

 

还有那独立设计的厨房和卫生间,使用滑动门以节省空间。蓝色的墙面让空间看起来更清爽,从视觉上减少了杂乱感。

 

▽水性科天水性润泽全效内墙乳胶漆▽

 

只要巧用多变设计,再小的空间也能腾出地方来~如果你还在烦恼房子空间太小,不妨想想怎么把你的房子也变成新一代变形金刚吧!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