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偏爱这种装修新趋势 家具甲醛伤害几乎为零

icon 2017-06-23 17:20:35
icon 0

摘要:  说起室内装修污染,大多指向家装,但实际上家具毒害也很严重,含有大量甲醛的尿醛胶是传统家具制造中使用最多的胶黏剂。为给消费者打造纯净绿色的家居环境,苏宁百货与水性科天带来包括水性沙发、软床、茶几、电视柜、鞋柜、等无毒家具,让用户“放心去喜...

  说起室内装修污染,大多指向家装,但实际上家具毒害也很严重,含有大量甲醛的尿醛胶是传统家具制造中使用最多的胶黏剂。为给消费者打造纯净绿色的家居环境,苏宁百货与水性科天带来包括水性沙发、软床、茶几、电视柜、鞋柜、等无毒家具,让用户“放心去喜欢”。

  

  据悉,进驻苏宁百货的水性科天品牌,是以水替代家装材料中的有机溶剂,实现家装材料、家具及定制家具的无毒化。目前用户可以购买到无毒家装材料和无毒家具,包含水性地板、板材、涂料、壁纸、装饰革等材料,以及水性沙发、软床、茶几、电视柜、鞋柜、电脑桌等环保家具。

  针对消费者追求品质的需求,苏宁百货水性科天旗舰店还有环保多功能电脑桌、头等舱沙发等多款新品推出,相当潮流。

 (多功能电脑桌书桌) (多功能电脑桌书桌)

(头等舱沙发)(头等舱沙发)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易购还是水性科天无毒家具的首个电商销售平台,水性科天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易购一直推崇“放心去喜欢”的购物理念,无论是从产品品质和服务,都力图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保障,这一点与水性科天的理念十分契合,为消费者提供品类全、高品质、无毒无味的家装家具产品。

  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消费者还可以在苏宁易购上定制水性科天的无毒全屋定制服务,产品不含甲醛、苯、DMF、重金属等对人体有害对环境有污染的化学物质,从源头解决室内家装污染。

  电商购物是家居消费趋势,而无毒环保成为了新的消费诉求,苏宁易购和水性科天共同倡导更健康、更安全的家居生活理念,力争让更多的人受益于无毒家装家具产品,拥有一个纯净如水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