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低调奢华 臻果褐的自然魅力

icon 2017-06-23 17:29:13
icon 0

摘要:在2017春夏流行色彩中,压轴的臻果褐Hazelnut在争奇斗艳的春夏季色彩中让人觉得不太显眼。有人说卡其色最有气质,裸色最优雅,综合了这两者的臻果褐Hazelnut是春季中常见的颜色,最适合崇尚自然和低调的人,举手投足也散发优雅的感觉。

  在2017春夏流行色彩中,压轴的臻果褐Hazelnut在争奇斗艳的春夏季色彩中让人觉得不太显眼。有人说卡其色最有气质,裸色最优雅,综合了这两者的臻果褐Hazelnut是春季中常见的颜色,最适合崇尚自然和低调的人,举手投足也散发优雅的感觉。

  臻果褐似乎是2016年最火的色彩“吃土色”的延续,但是它比吃土色更浅、更暖一些,同时它也符合2017年自然百搭的主题。所以,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臻果褐的流行应该是持续几个季节的。

  同时,在家居界,臻果褐也掀起一股浪潮,自然百搭最适合用在软装的配色上,从沙发到抱枕,还有各种杯碗果盆,没有一个逃得过它的魔力。

  臻果褐的渐变色楼梯,把流行、自然的颜色与新颖的设计结合在一起,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家居环境。同色系的地毯,不但百搭还可以耐脏。

  臻果褐的橱柜与蒲团,配上中式风格的家具,不仅显得高雅大气,还有一点点禅意。

  推荐产品:

  西蒙电气美式家居灯--欧轩

  温润如白玉石的玻璃灯罩,简约与奢华并存。多重工序精心打造的拉丝古铜灯体浑厚稳重,臻果褐的色泽,尽显家居空间的华美天然。

  西蒙电气美式家居灯--欧穗

  磨砂云石玻璃与独特的鎏金光泽的古铜灯杆浑然一体,与臻果褐的软装互相辉映,呈现出一副温暖的美式风格。

  尝试着将带有艺术装饰风格的“臻果褐”放进家里吧,无论在哪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它给主人带来悠然自得的情绪和文艺气息,还能显示出主人的高雅品位,是您选择家装配色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