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芳:家装后市场服务细节很关键

icon 2017-06-24 00:13:31
icon 0

摘要:对于这个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行业协会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作为消费者也是作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设计协会的会长兰芳坦言,自己家里也遇到过装修后的烦恼……

  6月23日,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的“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隆重召开,同时,智靓管家项目正式发布。智靓管家由靓家居、大自然、联塑、海鸥卫浴、韩丽橱柜、荣氏、美涂士、安装e站八大股东组成,整合了技术、资本、产品、供应、渠道、营销、运营等资源,会上,靓家居提出的72小时极速焕新服务,让一众观众表示热切期待。

  虽然一众企业看好家装后市场的前景,然而,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勇于尝试的同时,也必须要面对不可估量的风险。对于这个市场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行业协会又是如何看待的呢?作为消费者也是作为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设计协会的会长兰芳坦言,自己家里也遇到过装修后的烦恼……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设计协会 会长 兰芳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设计协会 会长 兰芳

  新浪家居:我们这次的主题是“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您是如何理解家装后市场?

  兰芳:其实新房装修,或者二次装修后还有很多后续的问题,例如管道的隐藏,日常的维护等,特别是厨房以及洗手间这两大痛点,这都需要一个专业的团队来处理,这不仅是我的需求,也是很多人的需求。

  目前,家装后市场在市面上还没有知名的企业。虽然我们可以找到装修工人、五金师傅,但都是散工,并很少有一个整体的团队。如果有媒体引导,知名企业把这些零散的分工都整合起来,解决以上的痛点,这将更好更快地推动行业的发展。

  新浪家居:你觉得家装后市场创新的方向在哪里?

  兰芳:我觉得首先要在走入小区,以便利店的形式展开推广,才能迅速地铺开市场。其次,要维系好与厂商之间的联系,保证产品的质量,这是很重要的一点。装修的后续工作都是小问题,例如漏水,厨房维护等,量不大,所以更需要细节处理,这就更能体现出一个团队的专业与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木工家具设计顶级赛事旭川2017IFDA到底有多牛 看这一条就够了大自然家居佘学彬:72小时焕新,这个速度才解决痛点CHAT 2017中国酒店及旅游业论坛圆满落幕!上海市2017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中至信家居刘钧:发力定制家居 原创设计是核心竞争力协会召开《室内空气净化用光催化剂(征询稿)》 讨论会议楷模木门携手朴拙 即将亮相2017年广州建博会2017价值品牌500强揭晓 九牧178.36亿荣登卫浴行业榜首智能坐便器整机6年免费质保护航,箭牌第三届智能卫浴节正式启动!想把意大利生活方式搬回家?你需要凯撒至尊原创北欧家居品牌后门,从不只是家具的贩卖者农行南充顺庆支行堵截诈骗保护客户财产田万良:家装后市场将是一出大戏全球木工家具设计顶级赛事旭川2017IFDA到底有多牛 看这一条就够了张传喜:期待家装后市场,变得越来越热闹大自然家居佘学彬:72小时焕新,这个速度才解决痛点多彩饰家刘治:局部焕新最终一定与品质交付完整地融合在一起地产经济学家邓浩志:家装后市场的新趋势与新机遇海尔首款T门全空间保鲜冰箱获“嘉电”认证中国家电研究院为统帅冰箱再贴“嘉电”标志品牌价值高达265.76亿!帅康十度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LG中央空调深化华中家装市场 与武汉舒适100达成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