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家居?图迈发布生活美学探索文明肌理

icon 2017-06-25 11:42:01
icon 0

摘要:北京图迈生活美学发布会于2017年6月24日晚18:30在朝阳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文明的肌理”。借此图迈设计以一种生活美学的方式第一次向社会各界发声......

  北京图迈生活美学发布会于2017年6月24日晚18:30在朝阳区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本次发布会主题为“文明的肌理”。借此图迈设计以一种生活美学的方式第一次向社会各界发声......

  北京图迈美学馆作为图迈品牌旗下的在国内首个倡导生活美学理念的产品,结合花艺香道、茶道古筝、服装设计、艺术沙龙、音乐歌剧、分子料理、红酒品鉴、原创音乐,形成一种全新的“美学”生活方式。意在向社会传达“美”,提倡“美”的生活同时,在传统文化的倡导下,结合当代艺术的体现,来表达人心底的艺术。


  发布会现场以艺术沙龙的形式展开,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各个分会场为钢琴演奏、古筝品茗、华服展示、分子料理、红酒雪茄以及静态家居展示等,形成一处一景的美学表达方式,给每位到访嘉宾不一样的美学盛宴,感受艺术氛围,体味美学生活。主会场演绎了艺术歌剧结合华服,展现了另一种生活美学,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北京图迈美学馆参观面积3000㎡,为高端型顾客创造出了全景式的生活方式展现,其中作为美学系列产品。图迈一直在强调生活方式的艺术化与大众化的设计理念。来自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设计师、嘉宾参与此次活动,现场艺术氛围浓厚,热情高涨,座无虚席。图迈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7年图迈美学馆将陆续在重庆,杭州,西安开启,传递更多的美学方式,我们期待她的下一个美学高度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