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 | 精细化运营助推家居行业发展

icon 2017-06-25 17:46:47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构筑起直播PC频道、直播触屏频道及首播app为基础,与自有强大的网络媒体资源和业务深度结合的专业直播体系,目前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直播的领先代表。 作为垂直的家居行业直播,家居直播通过行业、设计、消费者...

  2016年被业内称为直播元年,各大直播平台如井喷般发展,历经一年多的市场洗礼,2017年整个直播行业成为商业模式探索、直播+行业、内容深耕的年度。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构筑起直播PC频道、直播触屏频道及首播app为基础,与自有强大的网络媒体资源和业务深度结合的专业直播体系,目前已成为国内家居行业直播的领先代表。

  作为垂直的家居行业直播,家居直播通过行业、设计、消费者等多方位精细化运营助推家居行业发展。

  上周重点直播

  浪迹日本看设计


  6月21日第十届北海道旭川设计周&国际家具设计大赛即将开幕!三十年零造势国际家具设计大奖为何却在业界有口皆碑?新浪家居赴日本独家报道设计奖项中的“匠人精神”。IFDA国际家具设计大展颁奖、梁志天代表IFI签署设计宣言、IFDA设计大展观展直播、IFDA获奖设计师论坛、IFDA首席评委论坛、独家专访日本家具设计师小泉城等精彩直播,不容错过!

扫码观看精彩直播

扫码观看精彩直播

  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  

  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新浪家居主办“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我们将进行一场家装市场风口的探讨,在酷暑夏天,诚邀您前来感受风口的力量!

  一次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一场家装市场的极速变革,一场跨界的资源整合对话,尽在“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2017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论坛  

  6月20日,由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20位业界精英齐聚一堂,深入分析与探讨,门窗企业如何在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双重趋势下,站上风口,抢占消费升级新高地,成为行业下一个炙手可热的焦点。

  新浪家居独家全程直播,扫码轻松观看!

扫码观看精彩直播扫码观看精彩直播

  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晋级赛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是全国工长切磋技艺、学习共进的公益舞台,自2015年首届开赛以来,以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工长的积极参与。本届成都赛区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由新博新美&新浪家居&抢工长平台联合承办,汇聚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四大工种,6月24日,新博新美南门店(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街20号),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电工、泥工)晋级赛开启,新浪家居全程直播,2017年硝烟再起,敬请热切关注!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空间设计与家居心理学

  新浪家居首播平台联合国家级心理学导师张雁涵,倾情打造直播栏目《家居心理学》。本期特邀陈设中国·金麒麟空间美学奖设计师张云,来聊聊空间设计与家居心理,扫码观看两位嘉宾的精彩对话。

  扫描海报二维码查看直播


  本周重点直播预告

  独家媒体承办|2017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

  ——面对整装,中国装企如何应对与破局

  

  由中国家居联盟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分会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家居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支持主办的,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于2017年6月27、28日,将在杭州世外桃源君澜度假酒店举行。峰会第一天,16位来自中国家装行业大咖,将做整装模式与发展趋势干货分享;峰会第二天,5位来自一线的中国知名整装企业创始人、专家,做实战落地培训。参加峰会,你可以快速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从大咖精彩演讲中答疑解惑,结识行业整装供应链提供商,面对整装浪潮,从而从容面对与破局。

  6月27日—28日,杭州,2017首届中国整装产业峰会,你,不容错过!

  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媒体承办单位,将为大家带来现场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扫码观看精彩直播扫码观看精彩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