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方雨虹“我是大师”今朝装饰分站赛成功举办

icon 2017-06-25 18:42:31
icon 0

摘要:憋屈了两天的雨终于下了个畅快,在大雨洗礼后的北京,你的家是否在“哭泣”?6月25日,2017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与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第三场在刘家窑今朝总部成功举办,为百姓解忧,为房屋解难。

  憋屈了两天的雨终于下了个畅快,你是不是还在那暴雨预警中惊魂未定?在大雨洗礼后的北京,你的家是否在“哭泣”?房屋是否起到了“保护伞”的作用,你家的装修合格吗?6月25日,2017东方雨虹“我是大师”防水与瓷砖铺贴精英竞技挑战赛第三场在刘家窑今朝总部成功举办,为百姓解忧,为房屋解难。通过标准化的培训以及贴砖大赛竞技平台,东方雨虹积极推动行业铺贴施工方式的变革,加快薄贴法施工工艺时代的到来。

  据悉,薄贴法概念源于德国,采用专业的瓷砖胶,以3-5mm的铺贴厚度,用揉、挤、压实、定位的干作业粘贴工法按顺序将瓷砖以拼图方式黏贴在胶泥上。不仅节省材料,还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对室内空间的占用。

  当前,家装市场沙子水泥货源紧张,价格大幅度上涨,同时由于瓷砖技术的更新与进步,现在市场上出现了更大、更硬的瓷砖,而传统的瓷砖铺贴技术却没有跟着更新换代,合适的粘贴材料及铺贴方法没有被推广。如今,东方雨虹结合近二十年的施工应用技术经验,率先提出防水及瓷砖镶贴系统解决方案,把相匹配的瓷砖铺贴工艺及先进的粘贴材料带到市场,解决了大砖、低吸水率砖的粘贴难题。

田大江在进行现场演示

倪军在进行现场演示

  此次挑战赛中,东方雨虹还对参赛工人师傅进行了赛前防水理论和实操的培训。赛前理论培训课程上,雨虹专家田大江为大家重点介绍了瓷砖粘结剂的性能和使用注意事项,从基层清理、基层平整度、找平、配制粘贴剂、刮涂粘贴剂、瓷砖粘贴阐述了薄贴法施工过程,深入浅出、详尽专业的讲解帮助大家理解了新式瓷砖镶贴系统。之后的实操演练过程中,雨虹工程师倪军对打底、拉槽、材料配比等内容进行了展示,他还演示了瓷砖胶的强大性能,令在场观众叹为观止。这些培训不仅加深了工人师傅对瓷砖粘合剂应用优势的深刻认识,还有利于提升贴砖从业人员的装修能力。


  随后,“我是大师”精英竞技挑战赛战鼓敲响,今朝装饰的师傅们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亲友团的呐喊助威和现场互动抽奖更是把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曹永兵

  下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曹永兵摘得今朝分站赛桂冠,蒋长林、曹海泉紧随其后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成功的背后总是伴随着艰辛的付出,对于装修师傅们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自我挑战,展现自己职业才能的荣誉之战。

  业主比赛 

  看过专业师傅们的比赛,这边业主们也跃跃欲试。在相关工作人员指引、演示下,业主们也完成一幅幅美丽的防水艺术画。最后,雨虹还从多位参赛业主中,评选出了三位获奖业主。

  在这次今朝装饰分站赛中获得冠军的曹永兵将成为下一年度东方雨虹“我是大师”活动代言人,以榜样的形式激励更多装修工人稳中前进,打造更好的家装品质。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2017东方雨虹“我是大师”今朝装饰分站赛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