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抽检:J0Y0U、瑞格等标称商标坐便器上不合格名单

icon 2017-06-26 09:49:06
icon 0

摘要:据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7年6月22日消息,2016年下半年,该局组织对全省部分地区流通领域的坐便器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测,共计抽检34批次,经检验,合格15批次,合格率为44.1%。

  据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2017年6月22日消息,2016年下半年,该局组织对全省部分地区流通领域的坐便器商品进行了质量抽查检测,共计抽检34批次,经检验,合格15批次,合格率为44.1%。

  本次抽检依据GB 6952-2005《卫生陶瓷》、GB 6952-2015《卫生陶瓷》等标准,工作范围涉及连云港、淮安、扬州、泰州、泰兴等5个地市。抽检项目为水封深度、水封表面面积(GB 6952-2015坐便器水封表面尺寸)、水道最小过球直径(GB 6952-2015存水弯最小通径)、便器用水量、洗净功能、球排放、颗粒排放、水封回复功能、排水管道输送特性等。

  抽检发现19个批次不合格。其中,便器用水量项目有16批次不合格,主要体现在便器水量偏大、双档坐便器的小档排水量超过大档排水量的70%和双冲式大便器的半冲平均用水量超出全冲水用水量最大限定值的70%。这些都会造成水资源的浪费。另外,水封深度项目有3批次不合格;水封表面面积(水封表面尺寸)项目有1批次不合格;洗净功能项目有4批次不合格;水封回复功能项目有7批次不合格。

  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下半年坐便器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粤陶、景岗、SUNLOT、索格达、法特利、BirdRoom、J0Y0U、瑞格、YHSS、名邦、法密斯。(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