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新商战,收获新动能

icon 2017-06-26 10:16:22
icon 0

摘要:6月22日-6月23日,由新明珠陶瓷集团主办的 “解密新商战”2017新明珠陶瓷集团富商特训营在快乐洋溢和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强势启动!


  6月22日-6月23日,由新明珠陶瓷集团主办的 “解密新商战”2017新明珠陶瓷集团富商特训营在快乐洋溢和激情澎湃的气氛中强势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格莱斯优秀经销商及总部销售精英们,参加了这次为期两天一夜的特训营,丰富多彩的课程为到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满满的收获。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陈先辉,新明珠集团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兼格莱斯品牌总经理黎汝让,第三营销中心市场总监李洪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特训营的开营仪式。

领导席领导席

  陈先辉副总裁在致辞中提到,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及各种新营销工具的出现,陶瓷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真正的洗牌才刚刚拉开序幕。中国正在经历自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三次消费升级,企业和经销商都必须共同面对这个残酷的现实,转变思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了让所有的经销商都能学到新思路新方法,特意开设了本次富商特训营,希望通过这两天的学习,让大家找到打开新商战的密码。

陈先辉副总裁致辞陈先辉副总裁致辞

  暖心接站

  贵人出门招风雨,虽然在全国各地格莱斯经销商们到达的这一天,天气狂风暴雨,飞机高铁各种班次延误,但是也抵挡不住全国各地到来的格莱斯家人们前进的脚步。所谓风雨兼程,坏天气也不能阻挡他们前来学习的热情和澎湃的心情。格莱斯总部团队安排了暖心的接站服务,温情满满,无论航班多晚到达,也要等待格莱斯的全国的家人们回家。

接机服务接机服务

  热情接待

  6月21日,酒店大堂的接待处,集团总部的销售精英们热情等候格莱斯家人的回来,细心指引注意事项。

签到处

签到处签到处

  6月22日-6月23日,会议室前,销售精英们列队恭候全国各地格莱斯家人们进入课堂。

课堂迎宾课堂迎宾

  解密新商战培训现场

  通过这一期,两天一夜的“解密新商战”培训活动,经销商们从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了格莱斯品牌的实力,通过培训提升营销能力,学习了新的思维模式以及新的营销工具,助力今后品牌的腾飞。

第三方韩老师授课第三方韩老师授课

第三方张老师授课第三方张老师授课

学员认真做笔记学员认真做笔记

  在这次的培训学习中,经销商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工作人员满满的贴心服务让人感动,公司实力让人震撼,产品质量让人放心。通过这次的培训,不但学习到新的思维,新工具,新模式,找到了打开商战的密码,坚定了我们的信心。做好做强品牌,实现厂商共赢发展。”

大合照大合照

  新渠道新工具

  本次特训营中,锋汇装饰工程公司项目经理为大家带来了锋汇装饰工程操作模式的分享。明珠家世界项目组带领大家参观了明珠家世界的实操情况。

锋汇工程项目锋汇工程项目

明珠家世界项目明珠家世界项目

  在这个信息万变的市场,改变是痛苦的,但不改变更痛苦!学习是辛苦的,但不学习我们会更辛苦!“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有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开拓思维,获得新动能,才能寻找新的发展机遇,赢得新的商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