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格莱斯陶瓷连续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7-06-26 10:41:46
icon 0

摘要:6月22日,2017年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这是世界和中国品牌领域最盛大的会议。


 6月22日,2017年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这是世界和中国品牌领域最盛大的会议。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大会上发布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格莱斯陶瓷以65.58亿的品牌价值荣登品牌价值榜,品牌价值较去年增长11.86亿,这是格莱斯陶瓷继2013年、2014年、20152016年之后连续五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显示了格莱斯陶瓷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品牌竞争力!

格莱斯-最具品牌价值朋友圈格莱斯-最具品牌价值朋友圈

  据了解,《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是由目前被公认为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全面反映了国内品牌竞争现状,揭示了中国本土品牌的价值和在行业中的地位。其评估结果趋向科学和公正,具有非常高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活动由CCTV 、新华社、中新社、《经济日报》、世界经理人网站以及人民网、新浪网等 500多家主流媒体全程参与报道和发布。

讲座讲座

  格莱斯陶瓷以“经典优雅·格莱斯”为理念,以独特的审美观和发掘力,不断研发全新产品,将英伦风情中的经典艺术之美融入现代工艺技术,演绎典雅生活空间。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极强的消费者认可程度和优异的产品创新研发能力连续5年跻身该榜单,品牌价值从2013年的29.86亿飙升到2017年的65.58亿,短短5年,品牌价值翻倍。今年再次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荣誉称号证明了格莱斯陶瓷在服务消费者、打造品牌力、经营生产力等多方面的雄厚实力。

领奖领奖

 技术领先,产品丰富

  自2001年成立以来,格莱斯陶瓷在生产规模化,配套多元化上持续升级。目前拥有数十条墙地砖生产线,以及从意大利引进的SACMI7200吨压机,SYSTEM滚筒印花机和数码喷墨印花机等设备,生产过程均采用严谨科学的智能化系统管理,成为践行绿色环保、清洁生产、现代化、集约化运营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企业。

  格莱斯陶瓷产品体系丰富,涵盖抛光砖、瓷片(内墙砖)、大理石瓷砖、全抛釉、超晶石(微晶石)、仿古砖等几大品类、500多个花色品种的瓷砖产品,产品系列配套齐全,年产能达3500万平方米,可及时满足市场需要。2017年隆重推出布卡诺雅光大理石瓷砖、库姆堡水泥砖、曼巴瓷木·原木等新品,其独特的花色设计,优质的产品品质能够百搭适用时尚简美的装修风格,不但引起经销商的一致好评,而且获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为品牌的高速发展增添强劲的动力。

产品集合产品集合

 创新活动,引领品牌

  2013年起格莱斯推出“天使爱行动”爱心慈善营销模式,大力助推社会慈善事业,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活动惠及西安、秦皇岛、长沙、唐山、成都、台州、怀化等地众多贫困学校、贫困家庭、白血病患者等社会弱势群体,获得社会多个慈善团体的认可,品牌美誉度得到大大提升。

  2014年9月,格莱斯在行业内首创品牌微动漫《放开那植物》,并借《放开那植物》引起轰动之势,开创出《动漫嘉年华》这一独特营销模式。格莱斯首届微动漫节暨全国动漫嘉年华大型钜惠活动先后西安、上海、乌鲁木齐、大庆、成都、晋江、鄂尔多斯等十几个城市举办,在终端获得热烈的反响。

  2015年3月,格莱斯又一特色营销创举“U生活健康讲堂”正式启动,使格莱斯陶瓷成为建陶行业践行健身养生话题营销的先行者。9月推出行业第二部微动漫《骑士斗恶龙》并全国公映。

  2016年,“工匠精神,薪火传承”格莱斯陶瓷2016春季新品发布会再次引起业界对格莱斯的关注,格莱斯借4月陶博会这一契机,用实际行动扛起了“工匠精神”的大旗,通过徒步的方式,将传承“工匠精神”贯彻落实到底。同年7月,格莱斯总部举行为长江中游洪涝灾区捐款捐物活动,第一时间通过武汉、长沙两地经销商迅速将捐助物资送达灾区,解决了灾民们的燃眉之急。

  2016年9月,格莱斯开展第一场全国联动促销活动“格命风暴”,全国约300个经销商,600多个城市共同参与。活动创造了任务完成率高达156%的骄人战绩,成为格莱斯陶瓷终端活动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017年3月底,格莱斯开展第二场全国联动促销活动“改格开放,风生水起”,开创设计师渠道新模式。活动覆盖面广,优惠力度空前,让全国各地的终端消费者享受到了实惠与精彩的购物氛围,通过本次活动也让消费者领略了格莱斯陶瓷的实力与高品质产品的魅力。活动任务完成率再创辉煌,高达203%!

格莱斯格莱斯

  震撼宣传,品牌魅力

  2016年11月起格莱斯广告片于央视CCTV-2、CCTV-7和CCTV-10三大频道持续投放,重量级的媒体,高频次的投放,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密切关注;同年12月,格莱斯广告席卷全国十一大重要机场,以高频次、多城市、大密度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格莱斯的品牌影响力,让数以亿计的国内外乘客共同感受格莱斯陶瓷的品牌魅力。2017年下半年,格莱斯广告将登陆凤凰卫视,同步展开大规模高频次宣传,使品牌知名度获得进一步提升。

央视机场广告央视机场广告

  战略合作,共赢发展

  近年来格莱斯陶瓷先后荣获“建材环保产品认证”、“陶瓷优质产品认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众多荣誉称号。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让格莱斯的瓷砖产品走进了千千万万消费者的家庭,承揽了成千上万个工程项目,也收获了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格莱斯先后与金地集团、佳兆业集团、保利置业、广州合景泰富、深圳华强集团、特变电工、爱尔眼科等大型房地产集团及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屡次获得优秀供应商、优秀合作商等称号。

合作伙伴合作伙伴

  格莱斯陶瓷连续5年喜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格莱斯坚持品牌战略,坚定不移地走产品创新、活动创新、管理创新和文化创新之路的一种肯定和鞭策。格莱斯陶瓷用65.58亿的品牌价值见证成长足迹,继续勇攀高峰。格莱斯将以此为契机,以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进而推动中国建陶产业的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以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打造一流国际化建陶品牌、构筑更多经典优雅的完美生活空间而不懈努力。

讲座奖座

奖牌奖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