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特陶陶瓷“我是No.1”首届全国导购精英特训营(广东/广西站)圆满落幕!

icon 2017-06-26 14:24:05
icon 0

摘要:为增强各区域终端门店导购团队的凝聚力,打造专业的终端销售服务团队,6月20日——22日,2017意特陶陶瓷《我是No.1》首届导购精英特训营(广东/广西站)于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火热开营!


为增强各区域终端门店导购团队的凝聚力,打造专业的终端销售服务团队,6月20日——22日,2017意特陶陶瓷《我是No.1》首届导购精英特训营(广东/广西站)于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火热开营!

 

1

两种教学模式  让新兵变战神

6月20日晚上,意特陶广东/广西两省的近百名导购精英们顺利抵达南海大湿地拓展基地,换上迷彩服,在拓展教官的带领下,通过破冰和团队建设快速进入训练状态,开展为期三天两夜的军事化封闭式培训。

意特陶陶瓷导购精英特训营分两个培训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户外拓展训练,通过艰苦的闯关训练,让精英们从执行力、服从力、意志力、凝聚力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第二个阶段,营销战略实战教学培训课程,采用现场学习和实战演练的模式,让导购精英们熟练掌握终端成交的要领,由新兵变战神。

 

品陶瓷文化 聆听实战大咖们的饕餮盛宴

公司高层领导到场督战并参与其中。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详尽地对意特陶陶瓷产品进行解读,生动形象的现场试验,全方位诠释了意特陶先进的技术工艺,精辟分析、总结了产品的优势和卖点,让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欧总的精彩分享,不仅让学员们共享到高品质的陶瓷文化饕餮大餐,更为终端营销进阶和陶业竞争置入全新的撬点。

 

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为学员们授课

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为学员们授课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为学员们授课

 

本次培训,意特陶还特意邀请了终端销售实战营销专家——袁仕彬老师,为特训注入满满的创新技能,助力学员们在营销技巧更上一层楼。

 

成交率提升专家袁仕彬老师授课成交率提升专家袁仕彬老师授课 

袁仕彬老师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围绕终端销售过程中迎宾破冰、品牌介绍、需求探寻、产品介绍、议价成交、二级控单、增值扩单、成交收款、送客离店等九大终端销售实战技能,传道解惑,培养导购精英们在终端销售过程的执行力,提高导购精英们的专业水平,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适时给导购精英们输送快乐的教学方式,奉送满满的“干货”,更有精彩的现场互动博得满堂喝彩。

恭喜“勇者队”成为本次特训营的No.1!恭喜“勇者队”成为本次特训营的No.1!

 

百闻不如一见  走进意特陶生产基地

6月22日,学员深入清远生产基地实地考察,亲身感受意特陶生产基地强大的规模实力!座拥近万亩的生产基地内,仅是原料仓库就占地几百亩,储备数千万吨的优质陶瓷原料,耗资4个多亿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煤转气”设备,为地球节能减排。从原材料的检测到配料再到产品的输出,每一道工序,严谨坚守国家标准,确保高品质产品长期稳定输出!

 

无惧风雨,无惧挑战,我们是最好的团队!意特陶人必定势不可挡,乘风破浪!2017意特陶陶瓷《我是No.1》首届导购精英特训营全国站自此正式启动,敬请期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界魔法世界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开撩一居变两居陈德坚联手爱空间 《秘密大改造》大秀空间魔术爱空间挑战14天家装奇迹 小居室走向品质生活巅峰秘密大改造燃爆“速度与激情” 爱空间领衔挑战14天极限装修李嘉诚御用设计师0酬出场 携爱空间为榜样打磨极致居所姜文好友刘利年0酬参加央视秘改 携爱空间挑战极限演绎跨界传奇走进500强企业系列活动之走进联想学习交流活动成功举办家居行业百余名精英走进曲美家居 体验未来生活方式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诗尼曼实力入榜江西省省长刘奇到访东鹏丰城生产基地——东鹏洁具,民族卫浴新模范!A.O.史密斯携手中消协亲临西安科普净水知识点,手把手教你净水机怎么选!恒洁超旋风:珍惜水资源的马桶有住网荣获2017天猫电器美家家装新零售优秀品牌奖家装界魔法世界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开撩一居变两居陈德坚联手爱空间 《秘密大改造》大秀空间魔术爱空间挑战14天家装奇迹 小居室走向品质生活巅峰3小时成交1613单 背后放大招的鑫迪木门到底有多牛?秘密大改造燃爆“速度与激情” 爱空间领衔挑战14天极限装修爱加全球市场启动大会暨歌舞宴会隆重举行李嘉诚御用设计师0酬出场 携爱空间为榜样打磨极致居所优格集成灶|应邀参加2017年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找到21台最大家庭用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