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 | 7.1不惠不来 奥普年终大促为爱升级

icon 2017-06-29 09:47:33
icon 0

摘要:7月1日,奥普年终大促为爱升级,品冠邀您相约杭州,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将全程进行直播!

7.1 不惠不来

奥普年终大促 为爱升级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

将全程进行直播!

开场前

13:00 小浪已到达奥普年中大促为爱升级的活动现场

13:37 活动开始前,奥普集团品牌总监蔡春兵与小浪合影。

奥普集团厨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与小浪合影。

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靳强与小浪合影。

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运营总监林晨与小浪合影。

一曲动听的旋律,正式拉开这次活动的序幕。

14:08 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靳强致辞,他表示这次活动是奥普品牌实力的集中展示,希望奥普未来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的同时时,能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形式及服务。

    

14:18 奥普集团厨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致辞,他表示奥普一直秉承为爱设计,未来奥普将集中发力集成灶行业,并继续专注于温暖与空气事业。此次活动是奥普与恒大的开始,而不是结束,未来还将继续。

14:37 格博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珍致辞,她表示奥普已经有25年的历史,在产品研发上奥普一直不断升级创新,尽量给消费者做到独一无二的服务。未来奥普继续秉承为爱设计家,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家。


    


14:40 情歌王子品冠现场献唱《掌心》《我以为》


   

14:49 品冠表示,今天奥普为爱升级这个主题很好。自己在升级为爸爸之后,对生活上的一些选择和要求已经有了很大的不同。

    

15:09 奥普集团王斌给品冠介绍奥普新风采暖和集成灶产品。品冠表示,自从有了儿子和女儿之后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对待生活要有更多的责任和耐性,并且要经常考虑怎样的环境是对孩子安全的。

   

15:25 品冠与奥普企划总监王斌合影。听了王总的介绍之后,品冠表示奥普新风取暖解决的是卫生间里冷、脏、闷、臭、湿这五个问题。我仔细想了一下,这应该是目前卫生间里最常碰到也是最棘手的问题,也是我对孩子最关注的问题。而奥普新风取暖能够一次性解决掉这五大问题,我觉得说它是“护童神器”真的很合适。

15:37 奥普集团品牌总监蔡春兵现场给大家讲述一个爱的故事。很早之前一位爸爸不忍心让心爱的女儿洗澡受冷,于是发明了第一台浴霸,也因此有了后来的奥普。

品冠与大家分享成为爸爸和一家之主的感受。他觉得,身为一家之主,现在做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家人。每次工作回到家看到一对宝贝儿女的时候,自己内心是柔软的。他表示人一定要有一个学会爱的出口,在生活中可以找到一个可以做的东西并把它做好。现在的工作行程尽量做好调配,尽量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孩子。

    

蔡总表示,自己现在也是两个儿子的爸爸,小儿子现在才几个月。自己也希望有更多的时候去陪伴孩子,尽管互联网发达,可以视频,但还是不如面对面、手牵手的接触。

   

15:42 奥普集团品牌总监蔡春兵与品冠合影。

15:54 活动尾声,奥普集团厨电事业部总经理董明轩、品冠、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常务副总经理靳强、杭州恒大国际建材家居运营总监林晨、格博卫浴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志珍、杭州宏恒饰海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声海合影留念。(从左到右)

     (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