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卡耗资7亿打造清远新总部基地 预计年产能将达25亿以上

icon 2017-06-29 10:27:30
icon 0

摘要:又一家定制家居企业的新生产基地开工。6月29日,劳卡全屋定制的清远新总部基地举行奠基仪式。

 新浪家居报道

  又一家定制家居企业的新生产基地开工。6月29日,劳卡全屋定制的清远新总部基地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劳卡的第三个生产基地,也是核心生产基地,从规划到投建耗时6年左右,耗资7.01亿,占地15万㎡,初步年产能预计将达25亿以上。

清远新总部项目奠基仪式清远新总部项目奠基仪式

  在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总部基地奠基仪式上,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荣、董事金理伟、董事副总经理梁国文、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德国舒乐公司代表MarcinBelkot以及清远市相关政府领导等嘉宾参与并见证。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荣先生上台致辞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荣先生上台致辞

  劳卡家具董事长吴建荣现场致辞表示,新总部基地的建设对劳卡来说有里程碑的意义。劳卡经历十三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一家集家居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全屋定制企业。清远新总部基地将在工业4.0生产上有更大突破,实现劳卡更好的发展。

  

1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见证了劳卡十三年发展历程,在现场致辞中表示,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劳卡也从单一产品发展到全屋定制,并不断地推动工业4.0生产,新总部基地项目将推动劳卡获得新的发展。

德国舒乐公司Mr. Marcin Belkot上台致辞德国舒乐公司Mr. Marcin Belkot上台致辞

  劳卡全屋定制是国内首家与德国舒乐公司合作,由德国厂长全程监督生产的企业,而清远总部基地的建设也是全程引入德国先进技术。奠基仪式现场,德国舒乐公司代表Mr.MarcinBelkot表示,未来将把德国工业4.0理念、现代工厂管理以及最新的研发生产技术引入到劳卡清远新总部基地。

重要领导嘉宾合影重要领导嘉宾合影

  制造升级,智胜未来。据悉,劳卡清远新总部,高度定位为集品牌、营销、研发、设计、生产及服务于一体的总部基地,与世界知名家居公司德国舒乐公司合作,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打造全智能化生产系统,全面迈向工业4.0时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