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助力终端” ——冠珠陶瓷顶级导购销售力特训营(山东站)圆满成功

icon 2017-06-29 17:31:14
icon 0

摘要:6月22日,冠珠陶瓷“厉兵秣马·助力终端”顶级导购销售力特训营(山东站)圆满结束!来自山东各地区的120余名销售精英们齐聚在山东青岛,掀起了一场革命风暴!

  6月22日,冠珠陶瓷“厉兵秣马·助力终端”顶级导购销售力特训营(山东站)圆满结束!来自山东各地区的120余名销售精英们齐聚在山东青岛,掀起了一场革命风暴!

  【火热开营

插图一

学员们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统一问好方式

冠珠陶瓷华南大区张礼智进行开营致辞冠珠陶瓷华南大区张礼智进行开营致辞

  冠珠陶瓷华南大区张礼智表示:“时代在前行、市场在变化,纵观上半年的行业形势,小企业求生存,大企业求发展,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2017下半年的市场环境会更加严峻。面对市场的大变局,唯有不断学习,扎实掌握营销技能,才能跟随时代步伐,达到公司发展的要求,完成销售任务。只有深入的掌握了品牌文化、产品知识以及与客户更好的的沟通技巧,并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销售中,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完成营销任务,赢得生存和发展的机会”。

 【课程亮点】 

  两天一夜的培训课程,冠珠市场部根据终端市场的情况和学员的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通过“冠珠品牌文化”、“我是产品专家”、“我是销售服务专家”、“我是售后专家”和“工程报备”五个维度的课程对学员进行实战强化训练。力求从基础知识、职业素养和销售技巧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打造,提升导购对品牌的认知与忠诚以及销售过程中的成交率,从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业绩!

市场部黄老师为学员剖析终端服务过程中的细节市场部黄老师为学员剖析终端服务过程中的细节

市场部席老师激情洋溢地讲解产品工艺流程市场部席老师激情洋溢地讲解产品工艺流程

售后服务部刘老师就售后疑问提问现场学员售后服务部刘老师就售后疑问提问现场学员

  

黄老师用棒棒糖讲解冠珠产品的通体知识黄老师用棒棒糖讲解冠珠产品的通体知识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上课以及认真地记录着每一个知识点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上课以及认真地记录着每一个知识点 学员们聚精会神地上课以及认真地记录着每一个知识点

学员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学员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学员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高考、中考刚结束,冠珠学员们也在进行着属于自己的通关考试

高考、中考刚结束,冠珠学员们也在进行着属于自己的通关考试

高考、中考刚结束,冠珠学员们也在进行着属于自己的通关考试高考、中考刚结束,冠珠学员们也在进行着属于自己的通关考试

 【惊喜连连】 

  在最后结营的时候,培训班组委会特别为六月份生日的学员们准备了大型生日蛋糕和生日红包,全场学员为生日的小伙伴送上生日歌和真挚的祝福,让学员们在青岛留下美好的记忆。

插图十四

  “厉兵秣马·助力终端”——冠珠陶瓷顶级导购销售力特训营(山东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冠珠陶瓷终端培训的脚步将不断前行,力求将每一把智慧的火炬传遍全国,助力终端,让优质的服务推广到全国各地,让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陶瓷!

 插图十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