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启动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在北京金蝶软件园举行

icon 2017-06-30 08:53:18
icon 0

  2017年6月28日,由北京城市学院主办,顺义区委宣传部、北京金蝶软件园、北京创意设计协会支持的“艺术顺义·共筑梦想——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启动仪式”、“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金蝶软件园举行。

展览开幕式

  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自富,北京城市学院特聘副校长兼文化学院院长籍之伟,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顺义区委宣传部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主任杨义兵、姜希望,金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柱、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北京世纪新锋影视基地总经理孙伟峰,授牌企业代表、媒体、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部的师生120多人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自富北京市顺义区委宣传部副调研员张自富

  “顺义区委宣传部与北京城市学院艺术设计学部已经进行过多次对接,在共同推进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多次商讨,提出了共同构建文创产业发展联盟。顺义区委宣传部将会在今后为双方的合作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  ”  

北京城市学院特聘副校长兼文化学院院长籍之伟北京城市学院特聘副校长兼文化学院院长籍之伟

  “感谢顺义区委宣传部以及顺义区各大文创企业对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深入的合作和紧密的对接,共同为顺义区打造亮丽的文化名片,共建艺术顺义,共筑中国梦想。”

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

  “北京城市学院长期以来在加强人才培养的同时,非常注重产学研合作,鼓励各学部加强与政府、企业间的对接交流,共同致力于城市品位的提高,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发的贡献。”

金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柱金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柱

  “金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有着十分紧密的合作关系,努力将艺术与技术结合,以项目对课程的方式,为学生提供创客空间,并且对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支持,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

  企业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启动环节,共有15家企业参与签约授牌仪式,我校副校长蔡派与北京易明泛亚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宇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与北京易明泛亚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宇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蔡派与北京易明泛亚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宇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校领导籍之伟、蔡派为所有合作企业授牌校领导籍之伟、蔡派为所有合作企业授牌

  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签约仪式

  我校艺术学部主任王利民与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项目,隆达骨质瓷集团捐资10万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部设立“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艺术学部主任王利民与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启动“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项目艺术学部主任王利民与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启动“北城隆达设计奖学金”项目

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隆达骨质瓷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润东

  “唐山隆达骨质瓷集团与北京城市学院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产业优势与人才优势的紧密融合,助推创意设计向创意产品转化。今后将继续推进双方的密切合作,实现传统产业的复兴。”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企业嘉宾采访

  本末空间装饰设计公司 执行董事王雪晨、总监 王硕

  问:您能不能从一个成功校友的角度,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提出一些建议?

  “ 我们认为,可以让师弟师妹们多一些社会实践的机会,学校多向学生们介绍校企合作单位,接触一些实际项目,这样对自己的未来发展、人生规划、人生阅历有一个好的提升。 ”

  西迪国际设计机构 院长 韩蕊

  问:您怎样看待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

  “ 我认为校企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培养模式,让学生们有一个非常稳健的入驻社会的平台,得到非常正规的指导与教育,对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有着十分积极意义的。 ”

  北京大享空间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燕

  问:能不能说一下您对本次毕业设计展览的感触?

  “看了学生们的毕业设计,感觉学生们非常用心,对设计的理解也很到位。而且我认为北京城市学院开展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非常好,学生在校期间不止是学理论,在与企业的互动过程中,更能了解社会需求,设计作品的实用性也更强。”

  高度国际工程装饰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人力资源经理 施敏

  问:您认为未来应该以怎样的方式进行未来的校企深化合作?

  “我认为将来校方和企业方可以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合作,比如开辟实践教学基地、实习基地、企业到校宣讲等,  使教师教学有方向,学生学习有目标,企业项目有人做的多赢局面 。”

  作品展示

  本次展览共展出环境设计专业和产品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70余件。其中多数作品与项目结合,题材多样、内容丰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