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木门25年 益圆木门实力诠释品牌魅力

icon 2017-06-30 15:41:29
icon 0

摘要:专注木门25年,益圆木门实力诠释品牌魅力,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领域均取得了突破进展,已经成为中国木门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为期4天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落幕。展会共设置8个主题展馆,总规模达12万平方米,来自国内外483家参展商汇聚于此,从家居空间的全覆盖到生活美学的多角度,呈现了一场品类之全,品质之高,品味之美的国际性家居盛宴。

  对于连续四年蝉联居然之家VIP金牌合作伙伴的益圆木门来说,参加由居然之家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成为情理之中的事情。近200平米的超大展厅,益圆木门携手新品,与国际大牌同场竞技,以全新的姿态惊艳亮相,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新产品的创新设计获得了家居行业领导及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北京国际家居展益圆木门展厅北京国际家居展益圆木门展厅

  360度全封闭 打造极致静音木门

  像汽车门和冰箱门一样实现百分百吻合,这是在展会上益圆木门给记者留下的最深刻印象。

  据益圆木门督导总监张繁荣介绍,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步伐加快,消费者对木门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渐攀升,传统木门只能满足对物理空间的间隔作用,客户的生活品质并不能得到保障或提升。

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

  针对于此,益圆木门将创新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产品研发中,本次参展的所有木门均采取了双磁吸的密闭器,在隔音和保温等方面实现了突破,为消费者带来具有高品质功能的木门产品。

  此外,张繁荣还在现场向记者演示了安装了密闭器的木门,当开门时门底密闭器自然上升,关门时密闭器则自然下降,实现360度全封闭,将静音木门做到了极致。同时,益圆木门相较于同类型其他产品而言,更具稳定性、环保性、和耐用性,张繁荣如是说。

  专注木门 崇尚原创设计

  25年来,益圆木门始终专注高端木门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工程项目服务商,多年来获得荣誉无数。经过25年的品牌沉淀,益圆木门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服务意识征服了国内市场,收获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传诵。

  近几年来,尽管定制行业呈现出无人能挡的发展势头,益圆木门也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根据消费者需求,生产踢脚线、墙裙及衣柜等木门之外的产品,但是益圆木门并未在宣传上可以突出全屋定制的概念。在益圆木门董事长尹继超看来,益圆木门发展的核心就是木门,木门意外的其他木作均属于门的配套产品,只要不抛弃木门的核心地位,满足客户随心所欲的多元化需求,就不能称之为真正的全屋定制。

益圆木门督导张繁荣益圆木门督导总监张繁荣

  作为一家现代感浓烈的时尚家居公司,益圆木门如今的整体风格以意式为主基调,并细分为设计师系列、时尚简约系列、时尚欧式系列三大板块。同时,益圆木门始终以高品质、高性价比、高设计品味而著称,这也日渐成为了益圆品牌文化的一个象征。

  另外,益圆木门非常重视产品设计的原创性和创新性,拥有着一个崇尚设计,富有国际视野的设计研发团队,整个研发中心不仅为发展全新造型、材质、颜色而不断努力,而且在追寻美感和品质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多重元素的完美结合所表达出的卓尔不群与时尚典雅,在益圆木门的每一款产品中都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显然,益圆木门以引领意大利高端潮流及创新设计,已经成为中国木门行业发展的一个风向标。

  深化品牌发展 江苏邳州新工厂投产

  在战略上,益圆木门将高举品牌化发展战略,深化品牌化运作思维,同时加大品牌投入,在家居市场调整时期抢占先机。目前益圆木门在中国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分别是北京和江苏邳州。

年轻有为 朝气蓬勃的益圆团队

  其实早在三年前,北京传统制造业企业外迁就已经开始酝酿,益圆木门同众多北京家居制造企业一样计划布局津冀地区,但伴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逐渐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尹继超意识到无论落子天津还是河北都非长久之计。于是便把目光转向了位于江苏邳州的官湖镇木制品木结构产业园,如今的新厂已经顺利投产。

  尹继超表示,环保改造与升级是当前中国的大势所趋,对于益圆木门来说,迁移的目的并不是躲避越来越严厉的环保标准,而是无论在哪里建设新工厂,益圆木门都将以最高标准自我要求,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