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冰冰:家居行业未来趋势将融入生活

icon 2017-06-30 15:58:50
icon 0

摘要:风口之下家居业又将何去何从?新数字秩序革命下,家居企业如何从线上挖掘用户需求?互联网时代,家居企业线下渠道如何建设与发展?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特别主办了——未来•无界暨2017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

  若乔布斯的野心止步于传统制造和软件开发,世间便没有苹果的神话;当滴滴不再依赖红包激励转身撕开了跨界营销的口子,互联网营销模式从此无法再被定义。

  未来,无界!

  万物互联、智能来袭,世界瞬息万变。虚拟世界成为“万物平台”,社交网络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世界在变革,行业在重塑。

  风口之下家居业又将何去何从?新数字秩序革命下,家居企业如何从线上挖掘用户需求?互联网时代,家居企业线下渠道如何建设与发展?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特别主办了——未来•无界暨2017中国家居商业领袖夏季峰会,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及家居线下渠道建设的变革之路,希望为行业贡献思想的力量。

  以下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女士的致辞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出席我们今天的未来·无界,2017年中国家居商业领会峰会。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整个家居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因为有你们,使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有设计,有产品的引领。刚刚听了我们三位会长的发言,我觉得更应该感谢的是我们乐居家居,应该说在伴随着我们的中国改革开放,新媒体时代的到来,正是有改革的新媒体的传播,使我们人与人的距离走近,使我们的创新思维可以在同一时间进行分享,未来的话,我们的生活方式,那通过我们的媒体人,把我们整个家具的品牌,特别是我们的民族品牌,让我们广大消费者能够认知,能够过上美好的生活,刚才谈到嘉宾有很多主流卖场,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等,为我们家居生活提供更好的产品,但是家具大家要知道,是一次性消费,一次性的消费的东西,如何利用新媒体的东西,完成我们客户大数据若的整合,资源的共享。

  刚才介绍了很多地板企业,家具企业,橱柜企业,这次不知道有没有家纺企业。也衷心的希望媒体,为我们家居品牌录入我们家喻户晓的并行生活里做努力,也是大家知道习主席提到实现中国梦,中国梦最大是让全国人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理念,那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为这个目标而奋斗,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