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观意特陶陶瓷的变与不变

icon 2017-06-30 16:31:29
icon 0

摘要:6月27日,意特陶陶瓷所属集团市场部举办为期一天的“品牌市场部学习班”培训,终端活动执行、终端培训师、品牌策划和媒介策划等一众市场部人员参与培训。景德镇陶瓷大学兼职教授、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讲授了企业文化、市场部的使命、陶瓷砖生产基本知识...


  6月27日,意特陶陶瓷所属集团市场部举办为期一天的“品牌市场部学习班”培训,终端活动执行、终端培训师、品牌策划和媒介策划等一众市场部人员参与培训。景德镇陶瓷大学兼职教授、集团副总经理欧家瑞欧总讲授了企业文化、市场部的使命、陶瓷砖生产基本知识、集团产品优势等方面的知识。

1

1

  蜕变——新视界 新起点 建设好市场流通渠道

  欧总表示,2017年,集团完善企业团队,宣传全面升级,终端服务迅速提升,致力建设好市场流通渠道,保证资金的良性循环!积极建立健全的品牌推广服务系统,强势借助各大平台提升品牌形象,寻找新的突破,引导品牌升级。

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现场部分集锦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现场部分集锦

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现场部分集锦意特陶陶瓷终端培训现场部分集锦

  不变——坚持质造&不断创新 不忘初心  载誉前行

  “为消费者长期稳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并坚持不断创新,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坚持”,欧总表示。据统计,截止至2016年,意特陶陶瓷所属集团已经成功研发出32项创新成果,平均每年2.7项,大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4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除此以外,意特陶陶瓷产品生产流程是怎样的?产品优势是什么?品牌知名度又该怎么样提升?这些回答都在培训会上得到了一一解答。

意特陶陶瓷520携手香港视帝黎耀祥举办大型联动促销活动意特陶陶瓷520携手香港视帝黎耀祥举办大型联动促销活动

  2017意特陶陶瓷《我是No.1》首届导购精英特训营(广东/广西站)早前完满落幕,全国各站自此正式陆续启动,为打造狼性终端团队打下夯实基础,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意陶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同祝香港回归20周年德国国际品牌大奖:AXENT恩仕被推选为“年度新晋品牌”“坏爸爸”碧桂园,竟让橙家撬开了万亿家居市场吴晓波:碧桂园橙家给我的三个想不到"诗意的栖居"第十三站·北京“城市的自然守望”意瑞丰门窗入驻居然之家 上市集团抢占零售市场一地级市卖场,竟荣登居然之家年中大促榜单前三?《生活改造家》:5平米的车内空间竟被规划出4个功能区!公牛装饰开关携手《生活改造家》 借“公益”传递品牌正能量《挑战的法则》:明星遇上魔鬼评委 Ta才是幕后操控手林内&欧派强强联手,共同拓展高端厨卫市场一体化模式公牛装饰开关特约赞助《挑战的法则》 跟明星一起褪去光环 重回初心金意陶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同祝香港回归20周年德施曼精品指纹锁战略再落一子 重磅新品AI云智能锁D820面世装饰客厅挂什么画好看?超高颜值的客厅山水画在这里张冰冰:家居行业未来趋势将融入生活华泓置业斩获宜宾李庄地块,率先进军文化旅游行业!原来,家居人对大数据的应用已到这个境界!德国国际品牌大奖:AXENT恩仕被推选为“年度新晋品牌”新浪家居91装修知识第2期:装修预算有猫腻?3分钟教你怎么看懂装修预算!专注木门25年 益圆木门实力诠释品牌魅力抵制办公室隐形“杀手”,三星原装耗材健康先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