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携手2017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 共商千亿家装后市场

icon 2017-07-03 13:55:57
icon 0

摘要: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三楼大宴会厅,聚集了一班家居圈的老面孔,同时也能隐隐发现一些圈外人的新面孔,这里有一场建材家居企业、家装后市场企业、房产中介企业与行业协会、资本机构、经济学家对话的盛会,这里是新浪家居主办的“后时代——2...

  2017年6月23日,广州·四季酒店三楼大宴会厅,聚集了一班家居圈的老面孔,同时也能隐隐发现一些圈外人的新面孔,这里有一场建材家居企业、家装后市场企业、房产中介企业与行业协会、资本机构、经济学家对话的盛会,这里是新浪家居主办的“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现场,探讨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如何发掘一条更有效的商业创新之路。

  近年来,有这样一批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入住房子后安装、维修、翻新等家装后市场服务。对比近年来备受行业关注与资本亲睐的互联网家装,互联网家装后市场仍然显得默默无闻。然而,我们看到,变局正在发生。自2015年开始,互联网家装后市场有超过30家参与者,其中至少17家企业获得融资。同时,随着二手房地产市场成熟,国家精装房政策的普及,这片尚不被大多数人注意的市场正在默默等待爆发。

立邦中国南区市场部门总监查毅敏和靓家居商品中心总监陈科雄(中)出席此次峰会

立邦中国南区市场部门总监查毅敏和靓家居商品中心总监陈科雄(中)出席此次峰会

  靓家居作为行业知名家装企业,联合了家居建材行业的众多领军企业,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家装产品,未来将打造技术驱动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 

  “后时代——2017互联网家装后市场商业创新峰会”的举办就是为了探讨如何破解互联网家装后市场的阵痛、这个市场的商业创新方向在哪里等问题。近年来,中国一线城市的二手房交易量正超过新房,人口结构转变、住房需求饱和及城镇化趋缓,推动了二手房时代的到来,相应地,二手房翻新也逐渐占据了一定的市场。而立邦率先洞察先机在2011年推出刷新服务,提出“不用你动手”的核心理念,专业省心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6年间,立邦刷新服务已经为30多万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并快速教育和抢占了墙面翻新这一空缺的市场。

  立邦中国南区市场总监查毅敏表示此次参会是因为新浪家居此次提出家装后市场话题,恰好迎合了当前消费者需求。“此外,立邦当下发展方向也是指向家装后市场,这个话题正好契合了立邦的发展方向”!

  很多消费者是在居住的时候需要翻新、维修及养护服务,也有在居住后期需要对房子二次装修或者翻新,所以这些服务要以不影响消费者正常生活为前提。针对这一痛点,立邦的六步刷新服务,帮助用户解决旧房翻新问题,简单几个步骤轻松焕新,而且在刷新过程中会有家具搬移及保护服务,确保所有的家具不受损伤和污染。

  随时立邦刷新服务的业务发展和对消费者服务过程中的了解,立邦通过不断完善涂装体系与产品体系,目标以高环保、提升整合施工过程效率,来满足消费者的刷新需求,完成了传统涂料制造商到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转型。

立邦随着刷新服务的蓬勃发展,走上了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道路

立邦随着刷新服务的蓬勃发展,走上了全方位涂装服务商的道路

  家装后市场这片超千亿规模的蓝海刚刚兴起,但已经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这个领域的战斗绝不逊色互联网家装,必将成为资本方关注的重点。打造成熟商业模式和成型产品,借助资本力量快速全国布局,这是一场好戏,也是一场大戏。要破局家装后市场,需要众多家装后市场企业,用开放的心态,开放的手段,用新的创意去整合更多的资源,撬动用户的心智。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